Wednesday, July 13, 2011

渺小 * 存在感

有时候,抬起头,望望天空,才发觉我站在这土地上,是多么的渺小,渺小得微不足道,只要一朵云就可以掩盖我的存在。存在感,顿时没了。

虽然我的体积很大,但是在其他人眼中,体型比我小很多的,反而是大家看得最清楚的,而我也只不过是一粒沙子、灰尘。看不见……看不见……
虽然我的声音可以很宏亮,但是在广大的人群中,那把声音在喧哗之中,是被调了静音,没人听见……嘘……
也许我的气息太弱了,在一群热血活泼的青年之中,那微弱的存在感被遮盖掉了。我,无声无息,没人感觉到。
也许我是人群绝缘体,是注意力排斥体,是没有存在感的人。

或许,最适合我的,就是在边缘工作的人,等待消失的来临。

人类,在星空的对比下,果然是无限的渺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