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生命

我开始发觉自己越来越少上来这里写部落格了。(还是一直以来都是?)

不是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而是因为太多生命要记录了,再加上时间就像干掉了的布,怎么绞,都绞不出时间来。

虽然说,生命有时候需要短暂的停驻,但是在现今的社会里,能够有一次的停驻,已经是很幸福了。匆忙的步伐,不留人的岁月,以及无情的功利主义,让整个世界无止境地加速,然而跟得上步伐的,就是那些跑得快的,体力够好的,以及那些有车载送的。剩下那些跟不上时代步伐的,就被紧随后面的狮虎豺狼吃得一干二净,被淘汰了。

有时候,我不禁怀疑,达尔文的进化论,是说强者生存,还是在说富者称霸,快者生存?我觉得,这不是进化了,而是退化了。哈哈,我们竟然成为整个自然界,还是整个宇宙,第一个退化的物种?!

生命,不是随便讲讲就算;生命,不会是那么简单;生命,也许可以很简单,因人而异;生命,绝对不是以金钱来衡量;生命,更不是因人而异;生命,是同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