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立志写出很有feel的文章

看了伟信部落格上的留言,竟然是轮到别人来发觉我是懒有feel的,然后自己却浑然不知,惭愧惭愧。。。

其实,从他那儿也知道了两个问题:
说得对,玮伦是很帅,可就是帅不过我,但还自认比我帅,这是第一个问题。
第二个问题就是,伟信打字已经是慢到那种出神入化的境界,由于本人还未真正领教,只是耳闻,所以正等待着一天能亲自见证。

帅没有定义,所以我就成为帅的定义。
世界纪录有打字最快,不知有没有最慢的呢?

因此,本人在此立志要写,不,是打出一篇又一篇很有feel的文章,所以可怜这个部落格,我就第一个拿它来开刀了。。

还有,今天是妈妈的生日(要过了)。生日快乐,今天你大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配上背景音乐)

13 comments:

  1. 哇..你是帅的定义噢?
    全世界都没有丑的人了诶...

    ReplyDelete
  2. 桃尛豚表醬啦!!!!!

    ReplyDelete
  3. 感觉你那个“今天你大完”是从我那边得来的灵感。。。
    在不然就是“英雄所见略同”。。。

    ReplyDelete
  4. 峩叫桃尛豚 > 全世界没有丑的人不是更好么?世界会因此变得更美好!只可惜我就无法借处来衬托自己的帅了。。

    尛尛奕 〉没关系的。。。

    The Special One > O.o... 果然是英雄所见略同,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不要随便侮辱我神圣的帅,好吗??

    帅是没有定义,可是月亮般的脸决不是帅的象征。。。。。

    学校的压力果然会给人产生幻想啊。。。。

    ReplyDelete
  6. 如果你的帅是神圣的,那么我的帅是非笔墨所能形容了。。

    帅果然没有定义,月亮般光滑的脸你说还不是帅的象征,因为太过光滑的脸不像是帅,倒是有点娘,所以我就是帅的定义。

    学校的压力带来的不只是幻想,也带来灵感。。

    ReplyDelete
  7. 怎么我带出来的孩子都那么那么的自恋....Orz...

    ReplyDelete
  8. 好奇怪的PRS哦。。。
    要不要加入我,做Pengaruh Rakan Sebaya?
    也是PRS...

    ReplyDelete
  9. 你有你自己的审美观,我不怪你。

    你其实很帅的啦!(心虚)

    ReplyDelete
  10. 想當年那個特別的也是PRS。
    well~我已經是一個Pengaruh Rakan Sebaya了。
    特別的那個,你是under我的。

    ReplyDelete
  11. >>尛尛奕
    我现在还是PRS咯。。。

    ReplyDelete
  12. 人家老嘹走嘹嘛...都不懂你還是不是~
    你講到醬,我以為你辭職了~
    不好意思啦特別的。

    ReplyDelete
  13. 原来我帅的话题也能引起这么大的回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