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The Store 果然是 Store。。

这儿难免会有些宗族歧视,因此劝你三思而后读。。

我们这儿人口占最多数的族群,虽然全民马来西亚这个concept,是很好的。
可是,我就是看不顺眼他们的一些东西。

别说政治(我讨厌),说他们开的店吧!
说the store, 真的会很火滚。

这件事发生在2009年5月14日
由于我住的地方偏远,所以没那么得空时常去jusco这些 ’ 高档 ‘ 地方。刚巧第二天要欢送一个实习辅导老师,所以我需要买一包nugget来煮,欢送她走。。

都讲jusco太高档了,所以就去没什么高档的 the store 买,因为买了就可以顺路回家。
那间the store 在sungai buloh﹐靠近rahman putra 这个半独立式住宅区,规模还算是庞大,里边还有一大堆电话店。

由于只是一下子而已,所以就把车子停在露天停车场。位子不多,我不怪他们,可是那些来自农场的’朋友‘就是爱乱乱停车,结果一辆车把两个停车位占掉了。为什么我知道他们是从农场来的?因为他们爱生孩子,又不肯带出街,所以我就看到很多’小动物‘在车里乱窜。

由于人有三急,我也是有那个’急‘,就在下车后冲去厕所。妈的,上趟厕所竟然要了我的二十仙!我不是吝啬的人,可是厕所的卫生素质根本不值二十仙! jusco的免费厕所卫生还好过他们!
有些厕所的门破了个大洞,有些阻塞了,而且还是那种阻塞了这么久,粪便尿水倒流出来,溢出恶心的味道却没人去修理的那种。他们怕肮脏?世界上有个叫做plumber的工作,干嘛不去找人修理?

此外,还有那些没有公德心的人竟然在厕所抽烟! 购物广场有禁烟令,难道厕所就没有吗?我记得进去前还看到一个’Dilarang Merokok‘的牌子,难道他们不识字?不识字没关系,也不用没有卫生意识到把烟蒂乱丢吧?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了,因为他们要买一包三十仙的纸巾,所以就懒的清理厕所,纸巾生意太好赚了,厕所清洁不必去理,因为那些使用的人会帮他们清理一番。那儿屎味飘香,我顿时没了要上厕所的瘾,20sen 被浪费了。走之前,我看一看清洁工,他们忙着谈天和收钱,不是忙着打扫。他们是被别人在农场养大的,不愁吃喝。无奈。。。

去购物吧! 那栋建筑物里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可是真正的the store 确是门可罗雀。。
里边冷清清的,在那儿打工的人还多过在那儿购物的人。
先买牛奶,个人介绍,HL牌的牛奶最好喝,去尝试吧! 看看牛奶的截止日期。哇,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爸要去 jusco 买! 那些日期真的是多到。。。3号,7号,9号,15号,16号,5月,6月。顿时,那些数字弄到我头昏眼花。the store 果然是store,仓库来的。多样化的选择,不像 jusco 牛奶的截止日期只是两种而已。

nugget呢?也是多样化,从我ayamas 到 ramli 到我从来都不知道有那个牌子的,就不懂有没有品质保证。可能他们不敢保证吧! 因为他们就没那个标准的品质。还有,那里有的牌子,没一个名字是像外国品牌的,buatan malaysia,我不知该不该支持。。

灯泡,就是那几个牌子,全都是buatan malaysia。。
纸杯,摆在里边的全都沾满了灰尘,就等这蜘蛛来那儿织网而已。

打工的,竟然闲到可以在那儿聊天不必做工。。还有一个,我到柜台要付钱时,聊天聊得兴起的他不爽的瞪了我一眼,才开始他的工作。那时,我真的很不爽了。给你钱你还要瞪我? 我没找你的经理算账已经好了,还跟我慢吞吞地算,我心算都快过你用记账机啦!

哈哈,现在jusco 的柜台员工应该羡慕the store的,因为jusco的忙到半死,工钱还和the store 的差不多。可怜。。。不过,你要知道 the store 的,不是包头的,就是割了包皮的。你没包头?没割包皮?皮肤不是褐色的?去jusco做吧!

回家途中,重新看看牛奶的截止日期。。妈的, 还有两天就过期了!
死the store,以后我不会再去你那儿购物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