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教师节快乐!!

部落格荒废了整半个月(应该是吧!),原因只有两个:
年中考试,考试本身就是个灾难,成绩就不必说了,是惨不忍睹的
网路服务中断,这个应该不是我的问题,因为那个死鬼负责人搞错,把账单寄到蒲种去,根本就是和我家的地址相差十万八千里。想想。。我家是不是太偏僻了?

这半个月,有开心的事,有伤心的事,也有累人恼人的事。
只可惜我不能与你们一一分享。

把那些旧事忘记吧!谈谈最近的。

教师节,是继运动会后,学校会很乱的时候。以前小学还有个儿童节可以颠,现在是少年了,没有儿童节可以庆祝了,可是我想想,是不是时候来个青少年节?

老师可以说是劳苦功高,可以把一个又一个脑袋空空的小瓜养成一个学富五车的大学生,真是功不可没。
好话说在前头,大部分老师都是好老师,他们都很尽责,可以把别人的孩子看成自己的孩子那样,把别人的孩子当着是自己的孩子来教,母爱父爱样样齐全。

可是,就偏偏有一些滥竽充数的,他们毁了教师是学生第二个父母的道理。他们竟然把一个又一个天真的小孩养成一群群流氓。幸好他们是少数的。

最近看了一篇报道,看到芬兰的教育制度是多么的尊敬孩子的人权。他们把考试分数当成是孩子的私隐,完全不对外公开。我看了这份报道,顿时热泪满面,可是却把热泪吞完进肚子了,那泪水酱热,胃会不会受伤呢?

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是否要改革?听说我们这个年龄是不是和谈这些东西的,免得被送进感化院,因为小孩不可以参与政治,政治是大人的玩具,我们不应该跟他们争玩具玩,免得他们哭了就怪我们小欺大,零用钱就酱白白被扣了。我们不跟大人争,因为我们是小孩!

好吧!在此祝福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明天就开心地看我们表演吧!让自己放一天假,不过别让手掌休息,因为要为我们精湛的演出拍烂手掌。

呵呵,下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