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该回来了吧?

荒废了整个月的部落格,都已经是很够力了。。
为了Trial有个美丽的成绩,暂时把这里搁置了一个月,一个月不长也不短,结果还是把整个考试给搞砸了。。
这一个月里,发生的事情倒是多的,如果能一一叙说的话,再慢慢说吧!
在这了先为这些短短的故事做个序,做个开头……

  1. ‘情’,要解说,是很难的。可我却有两位仁兄成功地将‘情’的一个小部分—爱,诠释清楚。当局者清,旁观者迷,验证了!
  2. Trial,根本不像考试,而是像是在做着复习,对有者来说,却只是个填充题!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已经惨不忍睹,负责这项伟大重任的大官还要继续把它搞惨,考试制度好要像现在这么可悲!*说到这个,erm,有点政治,讨厌政治的人可以skip掉这部分。
  3. Facebook已经不是最新潮流,Friendster反而可以说已变成了化石,以前Friendster是一切的人,Facebook现在就是他的生命了。
  4. 我是为自己而写部落,不是为了满足别人而做的!
  5. 古典乐,我爱上了你!钢琴,偏偏就是遥不可及,难道就此与卡农,土耳其进行曲绝缘?
  6. 战略,我不大会。调改游戏档案,倒是有点皮毛,就是没有那么pro啦!
  7. 少肉多菜,救自己,也救地球。
  8. 隔离自己。。
8篇嘛!可短可长的,看我爱怎么写,这些就是我的事,因为这里是我的……不爽?就按着Alt,然后再按下F4(不是那个不知解散了未的偶像组合),大不了再重复着动作几次,然后再对这黑色的电脑银幕发脾气吧!
让我慢慢写吧!(也乱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