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情’字难分难解

人,是不是不给别人逼,就不会去把握眼前的机会呢?

我就有位仁兄,不久前有了初恋(从我的角度来看,那是个初恋)。别人说:初恋的味道像柠檬,酸涩的,可以让你回味无穷。而我说呢,初恋的味道像McDonald的McFlurry,听着,我不是在帮那个在哪里都可以捞钱的快餐连锁店打广告,要不然,我早就想他讨广告费了。说真的,McFlurry 很好吃。甜甜的,里边加些Orea饼碎,完美的配合!巧克力饼碎,香草冰淇淋,改变了我对巧克力跟香草是合不来的冤家的偏见。我说McFlurry的味道像初恋是有原因的。香草的甜,巧克力的甜,甜上加甜,就是很甜。初恋就是很甜的,甜到会糖尿病那种。

为什么初恋会甜到得到糖尿病呢?因为我又有另一位仁兄,他的初恋差点害死他,我是说终身幸福与前途。为了初恋,学业可以不理,整天不是黏着,就是被黏着。结果就得了糖尿病,从此很多东西都不举了:学业不举,懒得不举,体力不举,就差点连性倾向都不举了。他差点以为自己是同性恋的(别担心,几乎每个男人都会有一段时间认为自己是不正常的,管你失过恋还是啥)哎,结果那个初恋却被他自己称作是一生中的污点,不过还好的,就是它真正的认识了一个人,就是他的初恋对象,肯定对他的未来很有帮助。

还好啦,现在他已经不再怀疑自己的性倾向了(我不是说他已经gay了,他只是变回正常而已),他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女孩,小他两年的(我的猜测而已)。然后生后开始丰富起来,生活里多了许多女子,烂桃花也不少,(有没有蓝桃花呢?)那么,在这希望他加油咯!(难道人家有对象你不鼓励还加以阻止meh..太不人道了!)不过,前提是,别为了女人而荒废学业,那太不值得了。异性缘好不代表什么,看是有用无用而已,蓝桃花可要,烂桃花就不要咯!

碰壁,如果有人犯践要去撞墙,你就该让他去撞,撞个头破血流入院两三月后还有智力下降为后遗症还要脑淤血中风真是活该。爱情里碰壁,撞墙是必经之路。可我不喜欢这条路,反而喜欢从悬崖跳下来时那种快感到地时粉身碎骨的死状凄凉恐怖临死前的脑子是充满肾上腺素的爱情挫折,快而潇洒。我就是碰了许多壁,对爱情这种骗人的东西彻底失望,因为那不属于我,是属于先到先得,口甜舌滑,空有样貌,过分幸运,上天偏袒的人。哈哈,我就是不属于爱情,爱情也不属于我。给我选,轰轰烈烈的恋情好呢?还是做个工作狂?我宁愿狂工作到死也不会花时间去与一个女子浪费时间金钱体力,有时还会无理取闹耗你精神,或是无端端死缠死黏烦到你要死烦不成还会一哭二闹三上吊使你浪费更多人立金钱时间来避免一个人命的流失使世界多个位子让更有用的人来生存。不爱一个人真是太好了!

爱情是有奇迹?只发生在一个仁兄身上,不多说。因为我不想讲,so what?

就算我曾经拥有还是位曾拥有还是根本无法拥有,我是不会做一个像single的couple,更不做曾经是couple的single,也不会做很couple的couple,我只会做个正正宗宗的高贵single。

所谓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父母,就让我做个最不孝的兴家子(败家子的相反)吧!传宗接代继后香灯的工作交给弟弟吧!他有口甜色滑,空有样貌,过分幸运和上天偏袒的特性,就让这些优良的基因传下去吧!我的基因没用的。

恋爱?想可别想!害死自己而已!

*此篇到的成分有点低,各位仁兄别对号入座,如果你死都要那么固执,那么那是你的事。。

1 comment:

  1. 老兄,我还真想看看谁会对号入座...
    你去吃Mc Flurry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