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不要在胡思乱想了!

写了那么多篇的部落,为什么还是不能甩掉脑子的那把声音呢?

够了!不要在胡思乱想了!





够了!



我很辛苦,很辛苦。一直告诉自己,够了够了!

我一直在想她
她是谁?我不知道!
自然来的。。
自然出现


我很乱,很乱,很乱
之前几篇部落可以说是乱乱来,乱乱打的

够了!别在想!
不可能是属于你的!
你不配拥有!

你对我说?
我对你说?
够了够了,我很乱!
我不能再乱想下去
不能的!

好想,好想,好想…………
好了够了!

我真的很乱………………
好累………………

雪飘飘,白茫茫
蓉花树上开,
郭靖小红马黄蓉相骑树下过
黄色的蓉花雪里开,
掉在地上融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