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我不配

你与我,彼此隔着,虽然只是十几公里的距离,但是为什么咱们之间就像隔着火星的水手号峡谷般3769公里那么远?

我不懂要如何解释这,长期的零交流,是否让我逐渐把你忘记,还是也让你对我渐渐没有印象。每次望着手机的时候,心里挣扎着,要不要去烦你,脑袋在绞着,要以什么理由来引起你的注意,最后恼羞成怒,只有把手机狠狠地丢掉,把时间花在不爱却被逼要去爱上的书本,在那儿堕落着。

我不知道该如何说下去,我不懂我是否理智,成堆的资讯涌入我的脑,快被它们给造成脑流短路了。我实在不知道我们要如何继续下去(还是根本没有继续,只因为我们并没开始过,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

你与我在一起的可能性,真的很渺茫吗?我真的惧怕那个可能性是我不敢去想的“零”

也许我真的不配吧!

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雾气在被隐藏起过去
你脸上的情绪
在还原那场雨
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

这日子不再绿
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电影院的座椅
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还来不及仔仔细细写下你的关于
描述我如何爱你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你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在妥协
是我忽略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
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我不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