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热浪岛

如果说热浪岛领导营很好玩,对,你说得没错,真的很好玩。
说真的,起初我还以为会很难和巡查员们相处,因为平时和他们的距离都算是蛮远的。出乎我所料的,他们简直就是一批随和好玩容易相处的青少年!

整个领导营的交通就只有两种:巴士和船
幸好我不是习惯晕车和晕船的人,要不然,还没到热浪岛我就饿死了(因为一直呕嘛……)在此,也顺便替那些有晕车有晕船的人感到可怜以及深感谢意,因为他们制造机会让我们中途下车上厕所。

为了这个领导营,为了避免自己不被湿湿的头发折腾,我换了一个发型,很‘摩路’的,或许借此可以衬托出照片里其他角色有多帅美,或许可以增添照片的美感。


出海去热浪岛前,一群阳光男孩在码头爬了一张照


那艘船允许乘客走出冷气仓,出来吹吹海风。为什么他们的头发没随风飘呢?定型了?


整个领导营最刺激好玩的地方,就是这里了,海洋公园。Snorkeling, scuba diving 以及 free diving 让你享受海底世界的乐趣。如果你不懂scuba dive 和 free dive什么分别,那就是 scuba dive又背着一个氧气桶沉进海底,free dive 是不穿救生衣,不背氧气桶直接潜进海底。

海洋公园的展览厅最吸引我的,就是这些。我想,他们一定花了很多时间来收集的。



大家都在拍照,只是Sonia……睡不够吗?醒醒啊!


在热浪岛的最后一晚,就是大家打扮到像个帅哥的时候了。7个帅的阳光男孩,不,是月光男孩对这镜头摆pose,卡恰!


玮伦和Divya拍照,看,她竟然搂着他的腰!玮伦,艳福不浅哦!


俊杰,你打扮到很阳光 lei !

Sam 真的不像平时我见到的那个很有男子气概的Sam,她这次真的很有女人味!


大家都为Chris庆祝生日,疯狂!


营员大合照,大家那晚打扮到真的很帅美lei..尤其是我……是不是啊?

拿相机的人手抖,结果拍到这样了。不用紧,还看到每个人的轮廓。

难得Sam打扮到那么美,不找个绿叶,怎能衬托出她的美呢?


她那晚也很美,我当然不会让与她合照的机会白白浪费掉,卡恰!

终于是离开登加楼的中午了,我们不像其他‘香蕉人’跑去吃快餐,我们去找道地的美食来试试。这就是nasi bubur

帅哥的食相永远是最美的……

这个就是nasi bubur。粥,鸡肉,豆芽以及青葱,再加上它的灵魂—汤。Nasi bubur 好吃的地方就是在粥如何与汤搭配出完美的味道。


当然,有我在,乐极生悲的事情还会发生。这双就是我的脚。左脚正常,右脚肿到像猪脚了,就是因为在海洋公园潜水时踢到珊瑚。珊瑚没事,我出事。结果细菌感染,肿到这个样了。还是要谢谢静莹和德蓉为我包扎伤口,我的脚在没有比照片的更严重。要不然,我的右脚就变成了大象脚了。

这个领导营,让我更乱了。我以前不清楚的东西,在那之后变成很清楚了(原来那些巡查员都是很好相处的),(Sam原来是个美女来的);我以前以为很清楚的东西,突然间变到很蒙了(她的关系网真的很复杂—椰子树秘密,coconut mystery),(她原来很注重输赢的)。朋友还为她去了个新外号—‘雪之女王’,听起来很酷,其实意思是蛮负面的。btw, 她是雪,ice组的组长。

好玩的Ben 和义证还因此创出了一个口号:
Fire burn, Fire burn, Fire melt the ice
Fire burn, Fire burn, Fire vaporize water
不忘说,他们是火组的。

最后,来一首为热浪岛而创的歌,《浪花一朵朵》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要你陪着我 (你一定会的,对吧?)
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慢慢的趴在沙滩上
数着
浪花一朵朵
你不要害怕 (因为我在你身边)
你不会寂寞 (因为我会一直陪着你)

我会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我不会离开你)
让你乐悠悠 (不会让你伤心)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长大 (手牵着手,一起……)

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想什么噢 (因为我知道你已经懂了)

我知道有一天
你一定会爱上我 (一定会的!)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错噢

时光匆匆匆匆流走 (我会牵着你的手一起度过)
也也也不回头

美女变成老太婆 (在我眼中,你还是一样美)
哎哟那那那个时候

我我我我也也
已经是个糟老头 (我还是一样帅)

啦...啦...我们一起手牵手 (我不会放开你的手的)
啦...啦...数着浪花一朵朵 (我和你坐在沙滩上,肩并肩一起数。累了,我的肩膀让你靠)
我要你陪着我
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慢慢的趴在沙滩上
数着
浪花一朵朵 你不要害怕
你不会寂寞
我会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让你乐悠悠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长大
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么噢 我知道有一天
你一定会爱上我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错噢 时光匆匆匆匆流走 也也也不回头
美女变成老太婆
哎哟那那那个时候
我我我我也也
已经是个糟老头 啦...啦...我们一起手牵手 啦...啦...数着浪花一朵朵

1 comment:

  1. 听说你的脚是因为你爱美所以才受伤的喔。。。
    要我讲你活该还是该死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