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仍然记住她的笑容。。

我是怎么了?最近我总是觉得我心是有怪怪的感觉。
脑子里还是有着她的影子,无法删除掉的影子。
怎么了?怎么了?
怎么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不是已经下定决心把她给忘了,继续自己的生活。
为何,为何我就是走不出她的影子?
威宏啊!别继续活在你的假象世界了,醒醒吧!
看清楚她吧!她根本就不适合你啊!这个事实你也知道的啊!
还有,还有,你们就算真的能拖到手,能拖到几时啊?别去相信那些所谓的天长地久吧!这是什么年代了?没有人会跟你谈这个东西的!人家只在乎曾经拥有,你落时啦!
仍然,仍然忘不了她的笑容。。
对,是她的笑容吸引了我。阳光般的笑容,再加上开朗的性格,在她旁边,即使是风在冷咧咧的吹着,还是会感觉到阳光的温暖,世间的冷漠一时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想她,就像病毒一样,能迅速扩散到大脑的每个角落,完全不由自主地在想着她的笑容。
曾想过要把全部对她的感觉告诉她,全部倾泻出来,这样也许就能永远地忘了,把那段假象恋埋在脑海里最深处,可是我就是没那个胆量,不能像人掉发那么潇洒,将一切倾诉。

告诉我!
我应该如何做?如何才能忘记一个在生命中流过脚印的人?

2 comments:

  1. 跟刘德华要一杯忘情水吧!

    ReplyDelete
  2. 所以,是流过还是留过?

    既然她来了,那就留张椅子给她坐坐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