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我是sot了吗?

从5月开始,我觉得自己有些怪怪的感觉。。
我突然间爱上了面包,不,理智点说,是重新爱上了食物。
在这之前,我怀疑自己得了厌食症,什么都不想吃,下课时就享受挨饿的感觉。酸酸的胃竟然能带给我一丝丝的快感,我是不是另外得了自虐症?
再之前,我也以为自己得了暴食症,现在看看自己,还正常点吧!不过,我还是觉得真正的自己还是个有了厌食症的自己。

此外,莫名其妙的,我开始与牛奶结缘。说什么牛奶有丰富的钙质,对身体健康。可是喝来喝去就只能接受HL牌子的普通口味,巧克力口味?对不起谢谢。我之前也有试过Marigold的,不懂是不是,只记得是曹格拍广告介绍的那个,还有Gooday牌子,可就是不能接受Marigold苦苦的奶味,Gooday像奶粉泡出来的色泽。渐渐,我对HL牛奶产生依赖。不知为什么,我竟然开始依赖特一饮料!每天至少都要喝掉一杯满满的牛奶,然后得空没事做的时候,竟然还跑去喝牛奶来解渴!

更奇怪的是,从那次热浪岛的领导营回来以后,我竟然,竟然,喜欢上洗碟子!那个时候,我竟然完全自愿地帮了几乎整个营的人洗完他们的碟子!可能是喜欢海绵在手掌里软软的感觉,爱上碟子完美的圆,从水喉流出来清凉的山水,还有洗完碟子后,腰酸酸的感觉。此外,我还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有洁癖,因为我竟然还去洗干净那个一大堆肥皂印的sinki。。

回到家,我还是戒不了这个新得的怪癖,连老妈子都吓了一跳,:儿子,你没事吧?又撞伤个脑袋吧?你怎么突然间变得那么勤劳了?

我只能答她:妈,我脑子还好端端的,只是脚板受了伤而已。。

朋友都说,我这么做是为了她,没错,可能是为了把她忘掉的一个方法吧!因为在洗碟子,我的脑袋是空白的,只有碟子才是我的情人,看到别人手上的碟子,就会忍不住把它抢过来,把它洗得干干净净的。

厌食症,暴食症,对饮料莫名的依赖,洁癖。
我有洁癖,说了你们可能会不相信,我劝你们,还是相信吧!

2 comments:

  1. plz dont forget what have i told you..wakaka

    ReplyDelete
  2. 你是sot了沒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