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傻佬搭错火车

星期五,和平时一样,都是搭火车回家。
可是今天我却成了一个傻佬。。

和往常一样,来到Kepong Sentral 车站。
和往常一样,买了车票,躲在一个角落,静静的等火车到站。
和往常一样。KTM火车还是延迟了。
等了10分钟后,火车来了,是长途火车。平时这种火车是不会在这站停的,通常都是隆隆的冲过,制造了噪音,还要制造乌烟。
咦?其他人都上车了!会不会是KTM公司为了赚更多钱而开放长途火车的位子呢?不理了,上车!
上车前,我还听到"Para penumpang yang dihormati, train ke Rawang akan tiba dalam 8 minit, untuk keselamatan anda, sila beratur di belakang garisan kuning.."
太迟了,我已经上车了。。
没想到,长途火车的速度竟然比普通火车慢!有没有哦。。KTM突然间安全至上了?
Sungai buloh.. 有停一下子。
好的,这时的我,开始放心了,我没上错火车!

之后,噩梦来了。
那火车竟然没有在Kuang停!我吓到了。旁边的乘客还笑笑地对我说:“这火车是去Ipoh的。。”
天啊!我就这么无辜的被载去Ipoh了吗?天无绝人之路,哈哈,Rawang那儿终于停了!我不用在Ipoh过夜了!还以为会滞留在那儿,然后父母以为我失踪,朋友以为我被绑架,世界会因为少了我这个帅哥而哀悼一天……哇,这事千万不要发生!

千辛万苦,终于到家了。咦,手臂湿湿的……哎呀!中招了!鸟粪!何时中的?为什么没感觉的?Rawang那儿又没有那么多鸽子啊!纳闷。。

真够倒霉的,搭错火车(别人说火车是最不可能搭错的,连我老妈子也笑我傻!),中鸟粪(应该是在Rawang中的),再想想。。子韵在辩论比赛结束后还在白板上写:“7月24日(也就是下个星期五),Rawangboy进贺会来演讲,请踊跃出席,入门费全免……”,我开始觉得,我跟Rawang真的那么有缘?

刚刚做了IQ测试(不知准不准),一个说我IQ是130,一个说我IQ是140以上,另一个是134……算是超常的。可是我再想想今天发生的事,我的IQ是不是正常的?

3 comments:

  1. 喂,7月24那個,我有沒有得去?

    ReplyDelete
  2. 如果你要的话,那就来吧!
    找pikyin报名。。

    ReplyDelete
  3. 奧買糕,我忘了那天有約。。你們就好好招待萬饒男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