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心情随写

已经有两个礼拜多没更新这个荒废的部落格了,
两个星期来,我一直无法专心地做属于自己的事情,总是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总是忙着为别人做东西(白做的那种,比做义工更惨,因为义工得到的,是心灵上的回报),总是为别人的事而烦,可是到头来却被别人嫌我多余。算了吧,我就是那么多余。

首先,是投资比赛,很幸运的,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晋级,原以为是没有希望了的,结果上天却同情的给与我希望,而我却没去好好的把它珍惜。算是我拖累了整队,我没努力的去用功,也浪费了朋友们来支持我的那几个珍贵的小时。有三队晋级,而我们是第三名,很讽刺吧?

接着,就是忙制服团体的领导营。这次,老师信任的给了我做主席的希望,而我,还是一样,没好好地珍惜它,把整个营给搞砸了。老师前,我无法给他们要的效率;筹委前,我无法为他们在老师面前做一个好的代表,无法正确的领导他们;参赛者前,我无法给与他们一个难忘的领导营,无法代表筹委给与他们一个很好的榜样,让他们质疑,他们的senior是否真的有料。那晚的营火会,我竟然无法阻止悲剧的发生,导致整个筹委那晚都很不高兴,一直到营结束都无法忘记那晚的遗憾。我真的很自责!
最后一天的早上,负责老师对我说,有些筹委对请来的教练没有一丝尊敬,搞到教练们很不爽,要我好好的管好筹委。那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我应该对他们说吗?大家都有苦衷,我知道,所以我陷入两难的情况。一边向我投诉老师的不好,另一边向我投诉筹委的不好,另一边向我投诉ex-senior的不好。要知道,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三方面,一边是上司,另一边是下属,还有我尊敬的前辈。我真的很矛盾!
还有一个营员病了,为什么我没及时想到要联络他的父母呢?他父母既然已经签了同意书,同意在那三天把他叫个我们照顾,而我却,身为主席,无法确保他是无恙的!

不知什么时候,我开始对曾经感兴趣的东西失去兴趣了,我开始觉得每一天挣开眼睛又是另一个痛苦的开端,我开始害怕与人沟通的感觉,我开始害怕人类的存在,我开始拒绝复杂的思想,可是脑子却偏偏无法控制的,继续复杂的思想。我开始让别人觉得我多愁善感,我开始觉得我变了,不再是以前的我,别人也开始觉得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单纯了。

头晕,头疼,幻听,妄想接踵而来。嗜睡与失眠,暴饮与厌食,接替而来。

我快要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