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一醉解千愁?

这整个礼拜来,压力简直就是超标了,不,应该是我面对压力的能力弱了,也不,其实两者都有。
星期六一早起来,不知怎么的,就有了那个‘念头’了。算了吧!这种‘念头’久了自然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不必担心。
那天的学校的马拉松比赛,一个两个朋友说是最后一年了,就跑个够吧!可我就不是那样想,走吧!做些不一样的东西。
那早的心情真的是糟透了,不想说话,脑子里就只有那个‘念头’,还再想着最后一封信是要怎么写,想着要怎么创意地结束。整个人闷闷的。
马拉松用走来完成的确是有些不同的,慢慢走,慢慢欣赏周围的风景,Maluri的四周原来还有许多我没注意到的东西。心情也慢慢的好转。那一走,虽然走出个最后一名,但也让自己心中多了一丝阳光。
中午发生了一些事(事关敏感,暂且不说),心情又坠落谷地了。算了吧!那全是我的错,无需让你们因为我的错而破坏你们的好心情。

下午,答应了玮伦微微,去Starhill 的 Jogoya 吃自由餐,答应了,就去吧!Jogoya在JW Carriot酒店里,这种高级地区,再加上门口的Ferrari跑车,我就知道,这个地方不适合我。不说这些,进正题:

只需付RM100,就可以在6点至9点半,在Jogoya任吃,吃到你饱。别以为Jogoya有个日本名就以为它只提供日本餐,你错了,它什么都有,而且是最高级的享受!中餐,西餐,泰餐,就连冰淇淋是Haegen Daz的,羡慕吧!

更重点是,它无年龄限制地提供酒精,也就是说,就算你只是个6岁的小孩,只要你够高能从Bar那儿拿走一杯酒,你就喝吧!

结果,很多人那时喝酒了,不过喝超过10杯的,只有我,还有另外两个朋友。坦白说,我喝了16杯酒。
不知为什么(可能是压力大,在借酒消愁吧!),我一直觉得红酒特别好喝,喝下喝下,不知不觉就喝了那么多。我也真傻,竟然是选要回家的时刻才灌那么多酒。
临走前,大家忙着在Jogoya拍照留念,我也一起去拍。那时我开始觉得整个世界在绕着我转,头晕晕的,也开始乱笑了。这时,我就知道,我醉了。朋友都说我已经醉了,可是我就是不肯承认我醉了,就是要走个直线给他们看。看,我走得到!

结果,一路上,我乱笑,还呕了五次,弄到我的朋友都很‘鱼’,在Starhill做这些事,路人看到都觉得我很傻。
醉的感觉是怎么的呢?你会开始觉得头晕,而且会很自然地乱笑,这是因为喝醉了,肚子会抽搐,要把那些多余的酒精吐完出来,然后,你会开始觉得口渴,这也是因为酒精。此外,你会控制不到自己再说些什么,想说的自然就呕完出来给人听。就算你意识还在,你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但却控制不到,这就是酒精。所谓的酒后乱事就是这样造成的。

玮伦,谢谢你昨天陪我一直到我父母载我。
Grace,谢谢你昨天吼我,叫我安静,避免我发酒疯,乱说话。
家阳,怡婉,婉华,康迪,家伟,微微及teung eu,谢谢你们昨天扶着我,照顾醉了的我。

还有,
父母,不责怪第一次喝醉酒的我。

一醉解千愁,感觉是有点舒服了,可是醒来了就很头晕,怎么样?是因为自己乱喝酒。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