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自我隔离

A型流感曾肆虐一段时期,之后报纸就没有A型流感的消息了。绝迹了吗?
死鬼,这种病毒没那么容易绝迹的!
没了流感的消息,自然许多人就回到没有戴口罩的时候,可还有人还是被吓得不敢把口罩拿下来。
口罩很贵的,节俭是种美德!
可我自流感肆虐前,已经开始自我隔离了,开始让自己脱离社会,远离人群的喧闹
你有搞自闭啊?
身在人群中,一直有那种不知所措,不知为何要身在那儿,总觉得自己是被忽略的那分子,可是我却不采取任何行动来让别人来主意我,完全是放弃,让自己消失在人群中,不被人牵挂,不被记住
活该,那是你自找的!
有时,真不懂为何要活着(那感觉又来了)。感觉上毫无意义的。
人最近死气沉沉,做什么是完全没有干劲,想着的是:做了算。这次考试前,人好像疯疯癫癫的,好像是太有自信了,什么都能做的成那样的感觉。这次考试时,看到许多不公平的例子,上天不公平的例子太多了,对我就表现得很公平:有内涵,就没有样貌。这次考试后,人,颓废了,还要继续颓废下去。
你原本就是那么的颓废的啦!还找什么理由借口,失败!
茫然啊!
别在为自己找借口了,自己明知不行,还强逼自己去做,做不成就找借口说是上天不公平,你真是的。。
看来,心情低沉起来,什么事都会成负面的,什么好事都是坏事。不要叫我看开点,我真的无法看开,我真的是个固执的人。
对,你是个固执的人,头是铁做的。。
还有40多天,一时不想她那么快结束,一时却很想他快快结束。不要?要?我很乱!
还有一个月不到,我看,你还是放弃吧!放弃这另一段假想恋,她是不可能喜欢你的。白雪中的蓉花是橙色的,这很稀有,不属于普通人,只能欣赏,而你就是普通人。再多一个月,你就要离开这个属于冬天的国界,前往属于未来的天国了。再见,白雪。
人群中哭着,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你再也不会痛或梦或心动了,你已经决定了,你已经决定了。。
哈利波特,你的隐形衣不必借我,我自己能隐形。。

1 comment:

  1. 请你拿了陈信宏写的句子就注明一下!!

    这是知识版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