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泊车时看好好你是泊在哪里

泊车位,顾名思义,就是一个专属给车子停着的地方,我今天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路中间也可以是个泊车位?

早餐原本可以很简单,去附近的茶餐室随随便便地打包猪肠粉或是roti canai就可以了。我为什么就是讨厌塑料袋和宝丽龙倒宁愿驾车出去吃,也不要打包回家吃。结果,出到去吃,吃的反而是既伤身有不环保的羊扒(羊扒不环保么?只要是关系到肉类,就是会对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啊,到现在肚子对那碟羊扒还有排斥立场!

马来西亚的茶餐室除了食物多样化的优点外,还有一个就是大多数的座位是露天的。晴朗的早晨,在柔和的阳光下吃早餐,挺有西式风味的,只不过环境并不清静,还有随时会被失控的车子撞上,横尸路边(不过可能性是很小的啦!) =.="

今天就遇到一个很令人“赌懒”情况。先声明,我一向来都很讨厌那些自以为有部名车,拿着一个名牌包包,就开始把自己扮得很高贵的人。就在我很轻松自在地品尝着羊扒时,看到一辆黑色的Toyota Vios,挡风镜和窗镜都黏上黑膜,弄得整辆车黑漆漆,妨佛那个司机很害羞到怕别人见到她脸孔似的,就不理自己车子的位置是在路中间还是泊车位(其实它就在路中间),毫无理会就停在哪儿,下车打包食物。

我看了,立刻傻眼。司机是个三十几岁的妇女,带着一个孩子出来,拿着Gucci手提袋,进去茶餐室里打包西餐!哇,世界上的电器太多产生过多放射性辐射然后让那个妇女的脑袋变种成了白痴?拿Gucci手提袋去茶餐室,I don't care。去茶餐室打包西餐,I don't care too。她的个人形象如何毁灭我不管。可是,她竟把车泊在路中间?不止妨碍交通,我看她也有扰乱公共秩序的罪。

我的天,那时才早上9点,附近还有许多空旷的泊车位,不会很远,只是几步路的距离。你也不必为了省下那几步路而把车泊在路中间吧?当时,我很想走过去,很不小心地把她那辆Toyota Vios刮花。“Opps,对不起哦!这条路这么窄,你的车又那么大,我真的很不小心把你的车刮花了。噢,好不起啊!”这种人,驾那辆车真的是很“下水”,拿着Gucci手提袋更“下水”

有他们这种人,减肥中心才会那么赚大钱的。短短几步路要用车代步,就算是林志玲那么瘦美的人都会肥得不像人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