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梦中缘

这里荒废了这么久,是时候回来这里一下子了。问我这段日子去了哪里?哦,我去了吉打,与世隔绝了三个星期,受苦一个星期,上了两个星期的课,学了不少知识,懂了不少大学的基本认识,结交了一些朋友。可是,才三个星期,又跟他们说拜拜了。时间及事实永远都是那么无情 =.=

要说起在吉打的回忆,好长~~我决定还是不说,留在心里算好了,让它成为宝贵回忆的一部分。

现在,我就说一个比较恼人(其实是恼‘我’)的东西吧!怪怪的梦又回来纠缠我了。那个逼得我被逼周围跑,然后再遇到一个又一个脸孔熟悉可是有不记得名字的人。擦身而过,侧脸一看,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似的?下一秒,我的脸就不由自主地向前望去,继续往目标前进。咱们有缘是因为梦中曾经相遇?这简直比聊斋志异还要离奇!

还有更令我不知所措的,就是你,又出现在我梦中。难道在梦里边我们是属于同一个世界?这个,我该相信么?勾起对你曾经(还是根本没曾经过,而是还是?)的思念,我不知道我究竟是开心得不知所措,还是担心得不知所措?我好乱。现在,对你的照片,我不敢多望一眼,生怕自己会无法自拔地对你再度痴情,因为这根本不是件好事(也许是好事?啊,别在胡思乱想!)

梦中缘,水中镜,最假的,亦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