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想 * 静

有时候,我会想起你,会很想给你拨一通电话,问问你最近怎么了,日子还过得好吗?始终我还是无法定下决心,无法说服自己按下‘拨打’这个按钮,然后一整天暗骂自己没用,爱做逞英雄的事,可是到了这种时刻却无法下了心去做。如果你是有留意我的读者,或许你会对我这个举动习以为常,在想:这个多情佬,真是没用又爱重复废话。

去到新环境,说要适应,并不是说到就能做。在班上的生活,我是有些闷的。我与班上的人聊话不多,所以常常在人群喧闹中静静着,看着周围的人讲讲笑笑,有时候就自己补上几句废话,或是陪笑几声,做个人群中的小小卒子。

虽然如此,在喧闹中做一个静静的,反而会觉得觉得比较轻松,因为有一种在繁乱中远离世俗的感觉,好清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