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扫扫尘埃

过了新的一年有10天了,什么感觉?倒是觉得新的一年有更多东西要做了:

  1. 令人闻风丧胆的Issue Report,内容要有3000字那么多,而且参考的资料来源还会被人特地去检查,为的就是想制止马来西亚最流行的现象—盗版。
  2. IELTS,这个考试的恐怖程度仅次于难度特别高的MUET。幸好去印度MMC进修的我只需要考IELTS而已,不必像IMU的学生那样考了IELTS还要考MUET。(我好像在贬低自己似的,为了避过难关而沾沾自喜不是很好呢!)
  3. Toastmaster接棒时刻。说实在的,在中学见过了那番龙争虎斗,活生生上演的《宫心计》(似乎夸张了些),对委员会已经没有再怀什么希望了。“高层”这种东西,远远看虽然会很羡慕,若是近看,那血淋淋的“高层”奋斗史,哈哈,我还是避而远之吧!虽然如此,基于成员严重短缺,我看我还是免不了会任意高职,“高层”真的有点难做。
  4. 认识多点人。这事项一向来都是被我塞去床底的。人性丑恶,这词我听多,看多,也见多了。人只要一有那颗贪心自私的心,无论是什么身份,都会做些无法想象那么严重的事情出来。去年来到这新的环境,再加上今年又很无辜地被调到新的一班去,我需要花些时间来认识新的同学了。我坦承,表面上我似乎于任何人都能合得来,好像很随和的;其实扪心自问,我跟他们就到刚刚认识的那个程度而已。说得也对,在facebook,你能有1000位朋友,但是真正能与你聊心事,对你很了解的人,偏偏会连1%都不到。也许我该说,朋友周围都是;知己,有些人寻找了一生,还是错过了彼此。
  5. 脸部保养。这东西一直以来都被我当作没一回事而置之一边,直到脸部疼到麻痹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脸已经成为细菌的温床了。该戒口的东西多的是:巧克力,花生,油质食物……拥有一副油质皮肤真的很痛苦,洗了脸不久,那些油又被分泌出来了,真的是多得怕死人。
  6. 更新部落格。这里在假期里休息了2个月,应该是时候恢复以往每星期更新一次的频率了。或许,我该减少每篇文章的幅度吧!
这么多的尘埃,应该被我扫干净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