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想找回流泪的滋味

有感而发,才写下这篇文章,要说我懒有feel ?随便你。。

今天只是另外一个很普通,在普通不过了的星期五,有一股想去找你解决掉你一直嚷着我欠你的午餐,其实我的动机很纯粹,只是想与你见个面,咱们多久没见面了呢?有一个月了,不,准确地说,是一个月有三天了,我这个每天得空没事做的人,就是这么闲着去数这些日子。唉,我真可悲!

马路旁,我只是个无名的路人甲;公路上,我是个危险的司机;在有你存在的那一区,我最多只是一位你认识的陌生司机。在你面前,我只是一位你认识却不值得你去惦记的优秀人物,虽然我知道我曾想念过你。你知道吗?也许你根本不想知道,因为我这堆乌云般的负面想法是不被你阳光天空般的开朗心态容纳的,你的生活永远是阳光普照,容不下一朵乌云的,就算有,那也只是小小朵的乌云飘过。我又失眠了,就算十一点已经在被窝里,在一片无尽的黑暗里,过了午夜一时半才有丝丝的倦意,眼睛才有沉重的感觉。周身莫名的不适,不会因为我想睡觉而放过我,突如其来的头痛往往会夺走我的倦意,让我需要在黑暗里多呆一会儿才能进入梦乡会见周公。就算发梦,梦境还是那么地没创意,我还是去回同样的地方,我的梦境就只有那几个,在那儿发生的事几乎一样,我不知道除了那几个地方我还有那里可以去的。

今天,俊杰介绍给我两套连续剧:《下一站幸福》及《心星的眼泪》,他说,那些不会是那种老套的偶像剧,无聊又爱消费观众的眼泪。那两套,反而是很感人的。就算《下一站幸福》不会让我这个铁石心肠的人掉眼泪,也许《心星的眼泪》还会让我留几滴的。

这时,我才想起,我到底多久没掉过眼泪了,我的心真的因为时光的穿梭而铁了吗?当我的心死了以后,我还可以认识你吗?还是,我现在根本一点都不认识你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