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自作多情

谣闻,管它是真还是假,终究会带来一股冲击,在兼顾的感情都会因此而开始动摇,何况是我对你单方面暧昧呢?(或许根本一点暧昧都没有的那种)

可能你不在乎,更可能你不懂,我开始失去勇气了。我开始质疑我是否可以继续下去,我是不是一个很胆小的人呢?有人说:“宁愿做个敢于扑火的飞蛾,也不做一个窝在蛹里的毛毛虫。”我,唉,像个毛毛虫多点。连朋友都会说了:我只会暗恋单恋这些东西,一直不敢敢轰轰烈烈地恋一场。

我不想再说那么多了,我是真的不是何谈这个话题了。情痴,没有前途的啦!痴情,我不觉是一种OK的方式。也许是我自作多情而已吧!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