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致你的一篇

你好坚强,偶尔崩溃也无所谓,最重要是不要倒地不起啊!

坚强的你,一直以来就是我喜欢你的一点。你不轻易地掉泪,对一个女生来说,你已经是那个与众不同的了。好胜爱竞争的我,也因为你的这一点成了我的动力,不为小事轻易倒下,就算前面的路途再艰难,想到你还挺得直直的,就不敢怠惰,因为我相信风再狂,雨再大,总有雨过天晴的一刻,我就是要熬到那一刻的到来!

人生是一个完美的不完美配套,有起就一定有落,爬得再高也会有下来的一刻,跌倒了也会有爬起来再走的一时,凡难事有一套或是多套的解决方案,坏事总有它好的一面,永远也会有结束的一刻。这就是人生。

再稳固的高塔也有坍塌的时候;再坚固的围墙也有脆弱的一点;再坚强的人也会有崩溃的一时;再坚强活泼的你也有脆弱的一面。掉泪,只是休息一下的象征,拍拍腿上的灰尘,重新站起来,是时候启程了。

考试的压力的确强大,但是只要你比它更强大,就不必担心会被它压垮。压力不是把人压扁,而是催动一个人的动力,就像面粉,几经搓压,才能压出好吃的饼干来。

考试来临了,准备好了吗?站挺,有力地向前迈进,迎向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路上就算太阳再烈,狂风再大,雨更无情,别担心,你的背后永远都会有人支持你的!也许你不懂,我也会在你背后,做位支持你的无名氏。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