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追与逐

真是受够了最近一直发的噩梦,从不会让我有刻停下喘息的一时。

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去到熟悉的地方,但是每次在那里转了几圈,我最熟悉的地方却成了我最陌生的地方。曾经为熟悉那里的引以为傲的,现在却让我迷惑,成了我开始恐惧的地方。

时不时,在梦境里,我不是被不同的物体追逐不放(熟人,坏人,僵尸,昆虫……),就是在追逐着一个不明的东西,梦里可以清晰地知道那是什么,回到现实,像再想起也无法。

这样的追逐好辛苦,好累人啊!我真的好像停止奔跑,让在我前面的消失踪影,让在我后面的追上我来,把我嚼咽掉。

我好累,我不想再逃跑,再追逐了,放过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