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阵哭声,是在刚出生时哭的,
那时,我哭得很大声,但是没有眼泪,
生物学说,那是因为刚出生的宝宝泪腺尚未完全发育,
可是我觉得那是因为我对这个世界充满希望,
高兴得哭的,
现在,我依然对世界保存着希望,
因为每天的日出都对着我微笑。

我的第一步,是在年龄三个月时踏出的,
那时站得不稳,摔了一跤,是我人生的第一个跌倒,
从此,生活开始有起有落,
一次又一次的跌倒,
我从为跌伤而哭,到现在从跌倒吸取教训,
跌倒已经不再稀奇,而是日常生活的写照。

我的第一句话,是在三岁时说的,
母亲说,那句话是‘妈妈’,
父亲说,那句话是‘爸爸’,
而我说,那句话是‘爸爸妈妈’

我的第一口饭,是妈妈为我吃的,
那时,碟里有饭,青菜以及妈妈细心撕开的鸡丝,
那是我一生中最丰富的一顿饭。
如今,麦当劳,肯德基快餐四处掠夺,
大家对家庭饭的向往,
我却不受诱惑,依然享受着妈妈煮的晚餐。

我的第一间家是在泗岩莫,
是跟别人租的,却是温暖的被窝。
住在现在算是偏僻的地方,一所两层楼的排屋,
有自己的房,有一张舒适的单人床,
家却不再像昔日的温暖。

我的母校,就是启智华小,
坐落在泗岩莫一条繁忙大道旁,
被三间油站重重包围,
却能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精英。
母校现在依然屹立,
仍然默默地培育一批又一批未来的精英。

我现在,就读迈儒里国中,
美丽的校舍,再加上一群体贴又幽默的朋友,
是我挥洒青春,活力充沛的地方。

这里不是我第一个部落格,
但是这是我在这里贴上的第一个文章,
我在这里留下的第一个脚印。

欢迎来到杰胜©的部落格!

6 comments:

  1. 哟~~扮纯情啊~~

    鸡皮疙瘩起完了啦~~

    =.=

    ReplyDelete
  2. 死鬼猪哥!
    白斩!不要理他!
    小小奕支持你!
    欣赏你的佳文!
    加油!

    ReplyDelete
  3. 你不要仙家啦,讲到好像是酱,我只知道你可以一次吃下七只肯德基的鸡。。。

    ReplyDelete
  4. 好啦好啦~~加油啦~~要一直写下去啦~~

    可是真的啦~~真的很Geli啦~~

    ReplyDelete
  5. 不用客气。。

    不要理猪哥,他才gel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