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人累了,总是会胡思乱想。。

现在的心情,简直是糟透了。完全不想开启MSN,也不想sms任何人,包括她。只想一个人静一静,让心灵休息一下。

国民意识节时,那个死鬼老师竟然跑去延深话题,说到组织家庭之类的东西去了。虽然今天的讨论课题是婚宴,他也太把我们当成是个成年人了。好死不死,竟然乱拿人来做例子。推下推下,我和她成了例子,说是什么一对要结婚了的情侣,正要征求长辈的同意。那老师也好厉害的,有例子就用到尽,用到彻底,说我又犯罪,爱殴人之类的废话。算,这是例子嘛,给他慢慢说咯!可是,另一方面,她的反应超大的,说什么这件事是不会发生的之类的话。那时,我的体力还好,精神算是充沛,这件事也没放在心上,没什么反应。

今天整天又忙这个忙那个,体力耗尽了。烦这个烦那个,这边有问题那边又有问题,搞得我的精神也逐渐失常。终于,校园里的东西搞完了,大脑却因为过度使用而开始乱想东西了。那时,我,涵阳和政论离开学校处理其它事情,先到Metroprima吃午餐。去的一路上,我一面走,一面做数独,脑子里不再逻辑的思考,数独纯粹是乱乱填的。情绪越来越糟糕,可是脸部肌肉还是努力的压抑着情绪的波动。

到了Metroprima,情况反而更糟糕了,我没叫东西吃或喝,只顾着玩数独,脑子里却在想今早节发生的一切事,脸也快忍不住了情绪那激烈的波动。幸好,有义证送的巧克力(谢谢义证!),原本是要和她放学后分享的,可是她转眼间就离开班了。那时的巧克力已经成了糊,还是自己吃了吧!总算把那快要决堤的情绪波浪给压了下来。

那个时候,涵阳和政论在讨论升学的事,耳朵里有他们的声音,可是那时我心不在焉。思绪乱糟糟的,完全没什么吸收他们说的东西(对不起……)。心里倒是有了定数:是时候认真地想想我和她的关系了。我对她是不寻常的关系;她对我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朋友而已吗?

原本以为能买到邮票算是心灵上的一个补偿,可是Jusco的邮政局把那邮票也卖完了。于是,我就去增江的邮政局买,涵阳政论也陪我去(谢谢!)。注定了就是注定了,买不到就是买不到,算了。心情也更糟了,还好巧克力的效力还在,压抑得住,感觉没那么差。原本他们俩要帮我到邮政局总部去买的,不过我拒绝了。他们今天算是陪我度过一部分的低潮,不想再麻烦他们的,况且火车票又不是很便宜。谢谢你们!

补习的第一段时间,巧克力效应还在,注意力没那么分散。中途休息时,跟Ben去对面的面包店买东西吃时,心情开始恢复那么糟了。结果第二段时间,我完全是把自己孤立起来,自己在发闷儿。应该认真地想想了,心里一直的不断想着。

回到家,全身没力了,脑子也开始不理智,也开始把自己封闭在房里,让失去灵魂的躯壳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发呆。

男儿眼泪不轻弹,我也许已经很久没真正地流过眼泪,泪腺已经退化了,没有眼泪可流,没办法哭个痛快,只好上网抒发着压抑的情绪。

别用“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之类的歌来安慰我。我还是觉得“你不知真正的快乐”还比较适合我,真感激五月天创作出这么有意义的歌,唱出了我现在的心情。

*如果你们觉得这件事值得拿去宣传的话,先告诉我,让我先有心理准备。我不想再去想这件伤心事了,体谅我吧!*

我和她只是朋友?


在结束之前,我先祝妹妹生日快乐。如果你努力点,你可能会比你哥有前途的。

5 comments:

  1. haha.
    暗恋是辛苦
    明恋更辛苦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算啦,政錀和我没那么小气,我们都酱熟了,有时你不用讲出来我们也懂你在想什么啦。只不过,你周围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锁着自己是没有帮助的。想一想你什么时候是开心的?是我们大伙去camp的时候,因为那时大家都是放开了心扉。加油啦。。。

    ReplyDelete
  3. Jess > 暗恋和明恋都一样辛苦,总之关于到爱情的东西就是那么辛苦的。

    涵阳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真怀念去camp的时候得无拘无束的日子,虽然很短,可是值得怀念!

    ReplyDelete
  4. yea yea yea.
    u'r absolutely accurate.
    xD
    so i decided becum a "lou gu po"

    ReplyDelete
  5. lol.. after i fulfill my dreams i onli marry lol...
    mayb tat time alr 30+ or even 40++ or ne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