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反常

好的,今天就来个反常的举动。。








贴一个短短的帖(因为被Jess投诉写太长了。。)




今天,放学后被印度辅导老师拉去图书馆辅导,用了本大爷珍贵的一个半小时,不过还好啦!学到些东西。(什么东东呢?就是不告诉你,吊一吊你的瘾。。)

之后,被人请去吃了免费的午餐,是食堂准备的鸡饭,我还吃了两包,吃相也是狼吞虎咽的那种,幸好没有人拿相继拍下我这个帅哥难看的食相,免得形象被破坏。

天下就是没白吃的午餐,童军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和政论去办。结果,就和他上楼梯下楼梯,逐班逐班派单。后来,我发觉,如果嫌去gym的费用太贵,那么就在学校里爬楼梯吧!要锻炼脚的话,就用脚走;要锻炼手的话,就以手代脚爬楼梯;要锻炼头硬的话,就头朝下地下楼梯(纯粹开玩笑,不要当真,你要试,不阻止,只是要劝你,后果不是头爆,就是会变成植物人)。完全没想到,下午班的童军有那么多人,到底是几时冒出来的?平时拜六又不见他们来。。。

累,明天竟然是操步比赛的选人赛。以现在那么累的情况来讲,明天能不在半途中晕倒算是该庆幸了。。

6 comments:

  1. 好怀念每次办事时在楼梯跑上跑下的情况,流到满头大汗,然后跟自己说,减肥减肥,哈哈!

    ReplyDelete
  2. 学院那边也有楼梯的嘛!可以跑楼梯减肥 ^.^
    现在我是跑楼梯锻炼身体(说来说去就是在减着肥。。)

    ReplyDelete
  3. 作么人家要发明电梯叻?真是不明白你们可以那么享受趴楼梯。。。

    ReplyDelete
  4. 为什么会发明电梯?发明电梯就是给懒惰的人用的咯!像我这样勤劳的人,一面爬楼梯,一面锻炼身体呢!蛮享受爬楼梯的感觉,曾经犯践不搭电梯,反而爬楼梯上十一楼找朋友。超爽。。很high!

    ReplyDelete
  5. haha!
    lol..
    so listen to my comment..
    *touch*
    me2 me2 ..
    i also joined kawad.
    sigh.. so tired.
    but can put down weight . ^^v
    everytime after reached home,
    1st thing is "die" on my bed edi.

    ReplyDelete
  6. ya.. kawad is kind of torturing..
    but for me is hellish keep fit project..
    lol, i 犯践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