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想通了,放下才是一切

看来我真的是那种犯贱的人,心情不糟糕点,思路根本是不会清晰的。

昨天到今天死命拖着不放的烂心情,都是有好处的,就是开拓自己的思路,让自己更认真地想得更彻底,更清楚,更深。

若不是怡婉告诉那个残忍的事实,这个死鬼烂心情或许到现在还赖死不走。(谢谢怡婉!)那个事实就是:她是已经有伴了,也就是已经有男朋友了。这是个不争的事实,既然事实经已摆在眼前,难道还要死赖不认吗?要证据?不必了,事实已经够残忍了,那么证据就可以把一个人杀死了。

从得知事实,到开悟,需要一段时间。对我来说,这段时间很长,因为爱得太深,伤得也更深。复原期也需要一段时间。那段日子,书本课文知识之类的东西,将会是我疗伤的最好工具了。

之前,许多朋友都说过,她是不可能对我认真的。这句话只是把我从深睡拉到浅睡的阶段,就只是让我发的那个梦,稍微模糊了点。

然后,伟杰的那句话:‘你和她只是互相利用的关系,她用你,你用她,用来用去而已。’这句话,曾把我从梦里拉回现实(谢谢伟杰!),可是过不久我又自己进回梦境去了(不好意思……)

直到怡婉说的那件事实(说真的,是伟伦把那句话传来给我听的),就像一个拳头猛猛打在我脸上,完全让我脱离梦境。虽然是很疼,可是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因为我不再发那天马行空的梦了。(谢谢怡婉!)

可是,刚梦醒的意识是还很模糊的,一直以为梦境是真,现实是假。这时涵阳出现了。那句“之前她跟你说过是单身,现在却是已经有了伴,就讲她是有意隐瞒你的,那是不值得伤心的,反而是应该高兴,因为你已提早知道真相”,像一道雷,不偏不倚的击中我的头,让我开窍,让我惊醒,明白这只是南柯一梦,不值得继续留恋。(谢谢你,涵养。若不是那句话,我可能还迷迷糊糊不知要做些什么)

到朋友就好了,不要再踩多一步,超越界限。我和她从此就只是朋友,就这样够了。

林峰的“爱不疚”其中一句歌词: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放手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放手豁出所有/还有这个好友/已经已经足够。我是应该放下这段假想恋,看开点,把今年的重点放在SPM,因为SPM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况且,知识就是一切,我相信,世界的一个角落,可能还有另外一个人是会真正地欣赏我的内涵,我的内在‘帅’。因此,知识就是我的动力,来出发寻找那个人。

对不起,政论和其他我今天不理不睬的人,今天发脾气可能引起你们的不满,希望你们多多见谅,也感激你们的包容,让我能完完整整,彻彻底底地放下这个差点成为负担的假想曲。

威宏,开始新的生活吧!活得更自在才是对自己这些日子来伤心的补偿!

5 comments:

  1. 认识了酱久,我的名字都会写错。。。心淡了。。。

    ReplyDelete
  2. ha.. LOL!
    hey.
    y ur post so long.
    yet type in chinese

    ReplyDelete
  3. 涵阳 〉 意识不小心打错了嘛。。。电脑自动调整的。。。现在就改。。

    Jess 〉 lol.. dunnno type le so long, after post then onli realise.. bluekk ^.^ release tension ma..

    ReplyDelete
  4. yours is dream broke... mine 1 dunno got dream anot lo . bt hope u can get really forget her and hopefully , i can get her .haha.=)

    ReplyDelete
  5. lol.. mine is totally over..
    suppor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