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羊扒

每个礼拜天,我都有活动,四处跑,四处游荡,每次都玩到下午傍晚才回家。,后就觉得自己的星期天过得超充实的,可是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就想起一座山的功课还未做完,就觉得自己浪费了一个星期天。(呜。。。)

可是这个礼拜天,我倒是满轻松的。活动取消了,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必被讨厌的闹钟吵醒,就有更多时间待在梦乡了,期待她的出现。(连在梦里都在等她,那我迟早会‘等’死的。。)

这次她出现了,能在梦里遇见她,感觉真好!等等,为什么她的脸孔越来越模糊?啊!越来越白,一看,是自己房里的天花板。。。真是的!现在又讨厌自然醒了!我一直逼自己再睡回去,可是就是不能。(T.T)那个梦境完全没了!算了,下去吃早餐吧!反正已经9点了。原来我自然醒的时间只是到9点而已。。到底伟杰他是怎么睡到12点的?

打开冰箱,牛奶完了。看看餐桌,面包完了。弟弟妹妹平时叫他们醒来使用喊的,可是周末的时候,他们自然醒的时间比我早很多倍,谁叫那些电视台酱早播卡通片的。。

啊……没有早餐。过了十分钟,才有人看到我。Walau...我真的酱难被人发现的吗?也难怪的,我的家人不会欣赏我这个天下无敌大帅哥。。之后,妈说要出去吃早餐,要去mamak档吃,立刻被我反对了。这个假期我几乎每天都去mamak档吃午餐,什么roti telur, roti bomb, roti apa-apa sahaja 都一一品尝过,到mamak档吃经济的东西迟到怕了,偶尔还是要尝尝奢侈的东西。

结果,我们就去茶餐室吃早餐了。哪里好像什么都有,其实它真的什么都有。。我不喜欢把饭当早餐,所以炒饭除名。我不爱吃热腾腾的汤面,汤面又除名。最近不喜欢把油腻的东西当早餐,所以炒粿条除名。好的,剩下的是猪肠粉,烧包和西餐了。猪肠粉最近才吃,除名。烧包不够饱,除名。最后就选西餐了。

其实,我一到那里的时候,心里就只想着叫西餐来吃。结果,真的叫了,而且是叫了个意大利面加羊扒。羊扒用黑胡椒酱,意大利面用蘑菇酱。弟弟就学我,叫了意大利面而已。总共是RM12.80 + RM5 = RM17.80... 妈妈听了价钱就立刻被吓到:我太奢侈了。。。

我先吃意大利面,之后就后悔了。我应该吩咐那老板请他把羊扒和意大利面分开。结果,意大利面的蘑菇酱被羊扒的黑胡椒酱盖过了。我吃不出有蘑菇味道的意大利面,只吃到有黑胡椒味道的意大利面。算了,饿肚子里不到那么多,只是心里很后悔而已。

好了,到羊扒了。那个羊扒超难切开的,而且肉的周围是油,又难咬。其中一块肉被我切下撕下,一个不小心,一块羊肉加骨飞了出去掉在马路中间(因为那时座位就在马路旁)。那时候,我只知道我的家人没有发现,反而是其它食客发现了,用一样的眼光看着我,好像是在觉得我是第一次吃西餐。的确,我是第一次用刀叉吃羊扒,不是第一次吃西餐!我那是很‘鱼’,家人又在那儿催我吃快点,因为我切羊扒的技术太差了,所以用了整半个小时才吃完。吃完后,因为太‘鱼’,立刻起身走人。妈总共用了30多块,其中一半是被我吃掉的。(哈哈!)

之后去买鞋子时,我就sms她,问她假期如何了,不过就是没说我的‘鱼’事,怕她笑我,shy嘛!(脸红。。)心情好了些,因为她又回复我,不过是在半小时之后。。

这次,我吸取了教训:在家学会用刀叉吃西餐后才出来吃。
以后,我不会再在人多的地方叫羊扒,也不会忘记吩咐老板把羊扒和意大利面分开放,而且吃西餐会选择在西餐厅吃了。

突然间有个念头,就是想约她出来吃西餐,不过那时我不会再叫羊扒,只是叫鸡扒而已。怎样都好,这些东西都是在我用刀叉的技术很pro以及会赚钱之后才去做。

好吧!就这样!

3 comments:

  1. Jason, i dont know wat u writing la~~

    chinese...=.=

    post in english next tiime lar...^o^

    ReplyDelete
  2. 我自然醒的程度是8am...

    天啊..看来你真的鱼到不能在鱼..

    ReplyDelete
  3. Yvonne > ok, i will oso post english d
    小小奕 〉对着那一群人的眼光也蛮恐怖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