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不知怎么了。。

最近,自己又开始觉得人怪怪的,开始神经质了,总喜欢时不时就转头看四周围,完全无法专心下来,总留意着身边的人事物,一直去注意那些毫无意义的细节。怎么说,就是人怪怪的。

PMR已经开始了,就代表SPM即将来临,以前中一时一直想着向早早毕业踏入社会,现在愿望要实现了,可是却后悔当初许下的愿望,时间过得太快了,中学生涯那么快就要结束了,真不想离开,也不想再听到那伤感的骊歌。不舍,我真的不舍。为什么每当习惯了一样东西的时候,时间就过得特别快,一下子就要我改变习惯了呢?

想着,也许不舍的源头就是挂念学校里的一草一木。近两年,学校成了我的家。在家的时间,竟然还少过在学校的时间,或许这就是不舍的原因。
不,学校里还有让我不舍的,是什么……
树下的桌椅,食堂的食物(没想到我还会想念那些食物),还有,充满回味无穷的酸甜苦辣的童军室和辅导室,不知这次离开以后,何时还会再回来……
要想到了,要想到了,是谁?
何时,何时我会回来?小学,我离开了以后,只回去过一次。一次之后,就是许许多多次经过校门却无法进去看看走走及问候一下,也许我之后再回去,小学里就已经没有我认识的人了,只有少许我认得的设备。或许,历史会重演,而我就是遗失在岁月里的昔日学生。
是的,就是一朵花,橙色的木芙蓉,只长在雪里的芙蓉花……
还有两个月,就是永远的再见了。此后,前途就要由自己孤身创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