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Coke 喝多不好。。

最近,麦当劳为可口可乐打广告,推出可口可乐特别的玻璃杯,有7种颜色,什么颜色呢?我懒得打出来,自己去看报纸吧!报纸也有那个广告。。

今天,全家人回家乡,就我一个人不要回,结果就自己一个人在家,三餐自己解决。哎哟,这种东西,我惯了啦!如果在家也会找不到东西吃而饿死的话,我还叫作叶威宏?

好的,早餐就是炒米粉。我不会把它炒得像外面菜市卖的那种褐色的米粉,用太多黑酱油,对身体不好。。Hmm..配料要用什么呢?我把整个冰箱都翻了过来,在决定把平时妈妈不舍得用的那些香肠,鸡肉块和素叉烧都加下去了。后来,花了1个小时准备的炒米粉只够我早餐的胃口,原本我还想要早餐加午餐一起吃的,算了。

还是很饿,我就开始地毯式的搜查,翻完家里的“粮仓”,能吃的,都吃了,可是还是很饿。。此时,大风把报纸翻开,巧,很巧,就是翻到了麦当劳那一页,那个Coke杯的广告。饿得头昏脑涨的我,突然间被那7个杯,旁边的那些事物迷住了,二话不说(其实都没有别人在家里),拿起手机就拨了1300131300这组号码,order了spicy chicken mcdeluxe large set和 chocolate sundae。当我还以为可以盖电话的时候,那个电话侍者就问我要什么颜色,为了敷衍他,我随口就说蓝色,他说完了,不能。和蓝色相近的颜色是什么?对,就是紫色!等他说完那些废话后,我挂了电话,一面听着肚子交响曲,一面等那个慢吞吞的送“食物”人来。

整个午餐,是RM18.50 是个吓死人的价钱,而且还是货不对办的。我叫巧克力的,他就送来草莓的,chocolate 跟 strawberry 的读音差很远么?我不明白。算了,幸好那个杯还是紫色的,如果他送错,送来蓝色的那就更好!(可是就是没有发生。。)

由于饿得很厉害,我十分钟就把全部食物吃完了,连那杯Coke也一口气喝完,好涨!没想到我那么抗拒Coke,在饿得要死的时候,还可以一口气喝光,真是奇迹。哈哈,我完全不知道,好戏永远都是在后头的。一个小时后,肚子开始出状况,开始胀痛,还死命打嗝,整个人昏昏的,可是就是比不上眼睛,全身发抖。够力,真够力,比上次我喝了6倍咖啡之后发抖程度还要严重,都得很厉害,完全无法居中精神,可是又睡不去。这个人的样子就像是戏里那些吸了毒的人一样,延伸呆滞,不停发抖。抖,抖,抖,抖,抖了不知多少个小时,终于停了,可是肚子一直胀痛到现在,不停止,不休息。
人,在平时不会去特意留意自己心爱的人,可是总是在生死关头就会想起他们。肚子痛个不停的时候,脑子里一直在想着一个人,想着她怎样了,想着她知道了会有什么反应,着急?关心?还是像我怎样对那个电话侍者敷衍了事来应付我?唉,算了,使我痴情一片,她不知道。也许是在为自己为什么突然间打了那么多喷嚏感到疑惑,不会特意去想:自己打喷嚏是因为有人在想着自己。没办法,说多一次,是我痴情。

我的肚子,不会永远都这样吧?锡氧钨,碘 想 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