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无题。。

还剩那15天,再加上中四的学弟学妹刚考完试,是时候休息狂欢快乐,还有中三的小鬼们刚刚进入蜜月时期,我已经没理由,没借口去烦锡氧钨了。

以前,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现在时代变了,手机反而成了人类最亲密的朋友。我见证过跟手机谈恋爱更像过跟人谈恋爱的情侣,因此不必稀奇。

我是胆小的人,很胆小,没有把握的是绝对不会去做,只是有时会时常逞一时之勇去做那些危害生命的事,又证明我是个蠢蛋!埋藏在心底的话,我何时才会说出来?威宏,你这个胆小鬼!是的,我没勇气,没勇气,很没勇气!

算了吧!乱说吧!反正锡氧钨完全不知道有这个地方,就让我疯吧!

戴佩妮的《爱疯了》
不敢问却一直想问
你心里藏着什么人
不敢猜却一直想猜
如回去有没有可能
我不够完整
你给的从来不够完整
你一个语气都无法确认
这种缺乏是什么象征
不开灯我不要开灯
我身边容不下别的人
不锁门我不要锁门
你回来是一种信任
我那么的认真
去思考你对我的认真
或许是多么伤害人
而结论始终是疑问
我爱疯了
我疯到自己痛也不晓得
放弃了保护自己的责任
放弃了抵抗脆弱的天份
我不管了
我不管这伤口能不能愈合
选择了你也许是错的人
选择包容了你的不安分
我尊重我的选择


我不懂你心里是想着什么谁何时何地怎么为什么,也许,也许我只要一个答案:不是
我不敢问,所以我不懂;又因为我不懂,所以我不敢问。
我不懂,不敢问,所以就无法猜出你的心底是什么谁何时何地怎么为什么,
女人的心如海底针,没有提示,再胡思乱想乱猜一通下去,我就会像潜水员在海底用尽氧气桶的氧气,安然地溺死。
关于什么谁何时何地怎么为什么的答案,就给我一个:“不是”,让我死心吧!让我不再乱猜乱想来折腾自己了,给我个finishing hit 吧!让我 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