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累,好累,我好累,累得仿佛这个身体不是我的了。头痛又来袭,这次又会无端端发冷又发抖,胃酸不是在饭前发作,而是在饭后发作,心律开始不正常,一切奇怪的症状一起发生,让我觉得:我病了,病得很严重,可是这些症状却是只有自己感觉到,别人发觉不到。没有人知道这回事,因为到目前为止,这是我的秘密。

这些疼痛不足为道,不会影响我的生活,所以我就让它们肆虐,知道它们累了,停了,我就可以恢复以前正常的生活。可是,我的想法错了,错得很离谱。我给它们一点点自由而已,现在它们已发展到不可控制的地步,那种“爱来就来,爱走就走”的态度,根本不是正常病状的态度。

这个头痛对我来说已经不是新鲜值得大惊小怪要周街宣传的事情了,我可以说是习惯了,习惯了这种头痛。想知道感觉是如何?就像有人用拳头压着你两边的太阳穴那样,感觉头是要被压扁了。幸好,那只是初期的痛。有一次,头痛的程度增加了,到那种头被挤压得喘不过气,到那种很想撞墙自我了断的时候,就停止了。它仿佛知道,一旦我完了,它就永远失去折磨我的乐趣,它就会消失于无形,没人会知道它的存在。那有多好啊!可是它就是不要如我所愿,让我了结。
锡氧钨,你的微笑傻笑的确让我的痛减少了很多。那个痛有暂时性的休息不再与我作对。可是,剩下的那二十多天,我只好依依不舍慢慢地与你说再见。
又来了。啊!下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