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恨自己

右手紧握着手机,心里在犹豫着,挣扎着。心,已经分成两派,像之前一样,又再内战。“传封SMS吧!”“不!”“传一封吧!就那一封。”“不要!”。内战如此拖下去,心迟早也会被分成碎片的。算了,就给他们吵下去吧!被撕成碎片了,最多就只是用强力胶把碎片粘起来,心脏继续虚弱地跳着。

紧握着手机已经有半个小时之久了,还是下不了决定。唉!我就是这样,每次面临抉择的时候,就会犹豫不决,连买个零食都要站在原地想了几分钟,最后才决定不买。我只好自称患了“抉择错乱症,Choosing Disorder”

再这样握着手机也不是办法,威宏,快点做决定吧!我还是无法下定决心,因为心里一直想着那些可能是错觉而已,错觉而已,错觉而已。那只是幻想,妄想,狂想,是不可能发生的。我开始讨厌哪句不懂是谁说的名句:不可能发生的事已经发生了,接受吧!事实是难以接受,而且我又是讨厌接受现实的人,好烦!

想起了,每次与锡氧钨谈天的时候,心里总会觉得十分开朗,那是什么感情呢?想想,看看,就知道那可能只是再普通不过的友情而已,干嘛要这么留意呢?也许我的老友凌宇说得对,这只是自作多情而已,我就是那个多情的人。我也许,也许是想太多了。也许,也许一个好好的睡眠能让我忘掉这些遐想。也许,也许锡氧钨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在我生命力的过客而已,就这样而已。

我开始恨我自己,憎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优柔寡断?为什么总爱原地踏步,不肯向前?厌食症又开始找上门来了。我开始对午餐没了胃口,总爱在极度饥饿中寻找快感,让自己忘却这下烦恼,身边的人只知道我绝食的表面原因,不知道其真正的原因,都劝我不要那样,会伤身的。有些还笑我这样子下去迟早会英年早逝了。我看,我不是英年早逝,而是驾鹤归西了,因为我很老。哈哈,我说,越早越好,现在世界被污染的那么严重,谁还想长命百岁来受苦的?我想,当他们看到这里时,就会笑我傻,骂我傻,我也无所谓,因为那是我志愿的。也许,也许只需锡氧钨的一句“你不要再这样了”,我就会停止这些傻事。哈,我太天真了,看太多台湾那些骗人的偶像剧(其实我没什么看过)!明知不可能的事还去想,真是傻佬一个!

我感觉到,最近的天气开始冷了,可是别人却觉得越来越热,是我的感官出毛病?还是是别人的?也许,也许是这一系列疯狂的自虐行为,导致身体越来越弱了,感官就开始有毛病了。管它的,尽头将近的感觉反而让我觉得更有解放感。哈哈,人疯了,的确是不同的。

这么久了,还没决定,我憎恨我自己。“嘀嘀嘀嘀”,有新的讯息,兴致勃勃地打开来看,立刻意兴阑珊。死鬼,是系统讯息,让我空欢喜一场。算了,就做个孝子,省钱吧!不送了。紧握手机的右手松开,无奈的看着黑黑的荧幕,我叹了一口气:“还是趁早去睡吧!”
锡氧钨,加油,也不要折磨自己的身体,我没事,还好,忙自己的学业吧!别忘了要早休息,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