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把爱情当掉吧!

2月3日 (三)
存在冷冻室已经迈入第二天了。曾有一股冲动想放弃这冷冻行动的。可是,当我看着手机时,却下不了手对你发封“最近好吗?”这四字的短讯,担心会打扰到你,也不知另一边的你受到短讯时会有什么反应?高兴?感动?还是恼怒?厌恶?算了,我只有狠狠地让手机狂播歌,让手机电池早点用完,那时我就无法法短讯了。涵阳说他自己是个感情白痴,那么我这个没人喜欢的男子岂不是一个感情白痴中的白痴?光有内涵是不够的,还需要完美的样貌!像我这个其貌不扬的百孔千疮,不修边幅,服装品味差至极点,再加上雍肥的身躯,拿去拍美容广告的Before是最适合不过了。或许我真的只是一个可靠的男子,不是一个可靠的男朋友吧!也许我应该选择孤独终老,到第七号当铺把‘爱情’这东西当掉吧!那么,我就不必对《神雕侠侣》里李莫愁那句“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耿耿于怀了。

今天是整天班,同时又病了,整个人无精打采,再加上那位钟点小子因为遗失了手机,至今迟迟不肯现身,看来我今天进货时要更努力些了。主任看到我无所事事,不是在店里闲逛,就是躲在仓库米堆里写日记,就想起AM昨天吩咐他的事:处理掉那些烂柑。于是,他就叫我把顾客拒绝购买的几箱柑开了,好的选出来,放进特别准备的网子再卖;坏的装好丢掉。把柑以好坏分类其实并不难,只是腐烂的柑味道有点难闻而已。还好柑香味已经盖过了柑臭味。成果是惊人的,一个箱子里只是几粒柑严重腐烂出汁,弄湿了箱子,而顾客见到箱子湿了就拒绝不要,完好的柑其实还有很多的。看着一堆红彤彤的柑,感觉农历新年将近了。

新的一年,来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