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失臂 * 骨痛热症 * 退货 * 等待

2月4日 (四)
一早起来,已是十时了。突然,感觉到自己好像少了一只右臂,而且还不能控制自己的右手指。向右一看,我的视线里没有右臂。糟了,我断了一个右臂吧?感觉到额头有东西压着,用左手把它拿开,才发现那是我不见了的右臂!可是触碰移动它时,我完全没有感觉,我……我残废了吗?看到右臂还连在自己的身体上手指勉强还可以动一动的时候,我松了一口气,我还健全!还有一个右臂!原来是自己睡姿不好,把右手盖在额头上,结果血液循环不好,麻痹了。

由于今天是午班,所以我就呆在家里无所事事的,唯有上网写部落解闷。当我正写的兴起时,突然听到有人在屋外叫门,究竟是谁呢?依依不舍的离开电脑。趋去门缝看时,只见门外有4个人,2男2女。自称是卫生部派来的人。他们说,隔我几间家的邻居患上了骨痛热症,已经被送去附近的双溪毛糯医院治疗了。什么?古铜热症的种子已经散播到这儿来了?我的天!好快哦!之后他们想要进来我家庭院看看有无蚊虫滋生。美丽的庭院也能滋生蚊虫,看来这是玫瑰园里吧!美丽的东西背后一定隐藏着杀机。他们仔细地检查后,没有发现黑斑蚊的踪影,倒是发觉我家庭院是黑斑蚊繁殖的圣地。在给我家的小喷泉倒了一包防孑孓的药,劝我别把积水置放超过一周及在小喷泉养几只小鱼后,他们便浩浩荡荡地前往下一户人家拜访了。不知怎么的,我反而希望黑斑蚊早点盯上我,让我快点有个了结,不必为人间事物烦琐。

一向来,退货都是由副主任负责的。明天退货,然而副主任就偏偏明天休息,所以职责所在,她今天傍晚就开始处理明天要退回的货了。这次退回的食品特别多,而且因堆积而腐烂的,也不会少。重点还是腐烂的马铃薯,总共有十包,十包都烂得发出异味,流出黏黏的汁了。这真以为其实不会很臭,没有像尸臭那么恶心,只有比烂柑难闻一点而已。副主任及负责帮忙的女同事看到我在,就不必委屈自己,浪费一双手套了,直接由我这敢死队队员赤手把腐烂的马铃薯一包接一包装进塑料袋里。看来,这份差事对我以后的工作挺有帮助的嘛!能训练我对难闻的尸臭味不会有任何抗拒。看着腐烂马铃薯流出来的汁慢慢滴下,我对这份工作的兴趣越来越浓了。

对你的痴情已经呆在冷冻库三天了,不知它是否完全结冰了呢?看来,它还是有灼手的热。我还是不时地去注意收集荧幕,看看你有没有回复我那封口不从心的讯息,说你可以不必回复这封短讯,其实心里一直期待你能察觉我的口心不一,回复我吧!每逢有新短讯时,我都是以惊喜的心情去迎接,次次都以为是你传来的,结果那些不是朋友传来的,就是无聊的系统短讯,让我次次都以失落的心情收场。这种大幅度的心情差落,让我更加相信自己是不适合你的人选,世上根本并没有所谓的真爱和真命天女,唉……(Err...我言之过早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