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往事 .逞强 .比较

2月11日 (四)
一早来到,就坐在店门前死命地抄童军笔记,和在学校上课没两样的。说起童军啊,真怀念以前的日子,虽然对操步和抄写笔记有点反感,但是其他活动却一律喜欢!可惜,我已经没有机会可以与朋友一起翻墙出校,一齐站在烈日下操步,以及开会时与大家一起嘻嘻笑笑的。唉,最不喜欢回忆往事了,不管是甜或苦或酸的,我都会怀念,哀悼以及沉思,总是有心被牵着的感觉。往事总是一罐陈年的五味酱,越久越浓越深刻。

仓库管理员有三个,两个全时,一个钟点的。今天就只有我来上班。整理仓库就是今天唯一的工作。没被处理的箱子,堆积如山的货物和重死人的饮料,非得要把我这个快要过新年的人折腾死了。三个小时被我用来做完以上的工作,其余的就是拿来休息,搬米及为顾客搬货。我这个人啊,就是爱逞强,四箱罐装饮料可以分两轮拿,可是我却直接一轮把四箱搬完,连顾客都看到目瞪口呆,一直问:"你行吗?"当然,我行!完全没问题!然后就躲在仓库喊手酸 >.<"

原本今天有进货的,主任见只有我一个人,而订的货却是一罗里的饮料,他怕我会当场累垮昏倒,因此便打电话叫同事来上班。不料,同事今天是休息的,于是两个人就在电话里吵起架来。最后,主任还拿我和他来比较,说为什么我加班时间还多过他。糟了,我竟然被拿来跟别人比较,我这下子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