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期待你

2月7日 (日)
我终于肯去整理自己那杂乱无章的书桌了。说是书桌,不如说是杂物桌还差不多。那里应有尽有:文具,书本,纸张,面巾,洗脸霜,甚至衣服都有!除了书本,其他杂物都被我轻而易举的处理掉了。剩下的,就等下次吧!昨天正式地拿到‘P’牌了,可以光明正大地驾贴着‘P’牌的车周围走了。上班就驾着妈妈的车去,可是我一路上是被妈妈唠叨着去,一直质疑我是怎么考到驾照的。你说得对,我还不是很会驾车。

今天做整天班的,不知何故,做起事来一直有心无力,力不从心的,仿佛整个人没了灵魂的,还好没打烂任何东西。一整天的工作就跟着我一起没了活力,清理和整理仓库的工作因为是同事的休息日而全由我包办,没想到我干得挺整齐的,仓库看起来比较宽大了。谢谢我啦!

已经迈入第6天了,我还是放不下一直关注手机状态的习惯。我一直希望你今天会因为有个沉闷的星期天而来向我泄闷,可是手机还是一往如常地沉默不语,又一次让我期待落空了。你还记得我吗?也许,对你来说,我是被归纳为可以忘记的陌生人,可是你可知道,我……我……唉,我说不出口!告诉你吧!我喜欢听周杰伦的歌,喜欢它背景的钢琴旋律,那么凄美动人,感触良多,此次心情都能与那旋律产生共鸣。我也喜欢方文山为周杰伦作的词,好有意思,那种一旦体会了它的意义就忘不了词中的优美。钢琴声能带来优美平静的悦耳,我喜欢那悦耳的文静,你也喜欢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