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解脱了~~(算是吧?)

2009年4月2日,中午1点,军警训练中心校阅场
一队33人组成的童军队,右肩袖子缝着WP Persekutuan, Kepong 以及,‘16’的徽章,左肩袖子空空如也,正操步着进入校阅场。两个星期来的不断练习,晒太阳,掌上压,终于在此刻把所学习的东西倾囊展示给评审以及在场的观众看。错误虽然难免会发生,可是队员们还是努力地去弥补那个瑕疵,只可惜细菌般小的瑕疵在评审的眼中是个大象,不,是鲸鱼般大的错误。比赛后,离队,大家都为这几天的艰苦练习感到轻松多了,松口气,就去休息区享受午餐了。

成绩公布了,增江国中是这个操步比赛的大赢家,坐拥两个冠军,一个季军,算是他们这几个月来超级辛苦练习的回报吧!我们只是两个星期练习,跟他们比,简直就是特小巫见超大巫,根本微不足道。不过至少我们得到的是经验,以及校长的认可见识。

回到班上,全部人看到操步队的人,全部都说同一句话:“你们真的黑得很够力!”,而我就是他们之中最白的一个,不是我练习偷懒哦!只可能是我的黑色素太少,要不然就可能是我的白色素太多。可是当我把我黑得最厉害的手臂和我白得最厉害的大腿比较时,我看到的东西,就是斑马线,一黑一白。。。汗。。

操步比赛结束了,却是我腰酸背痛开始的时候,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衰老过程太早开始,还是过度疲劳造成的,总觉得骨头快要散掉似的。原本是33脊椎节组成1条长长的脊椎骨,现在像是1条长长的脊椎骨变成33个别的脊椎节。就连行动也是个问题,像我这种懒人,就因为操步让我进化成一个连走路都懒得走的那种生物了,干脆就成为一棵树吧!不用动,有阳光、水、养分就可以静静的竖立在一处继续懒下去了。伟兴说得对,懒惰是会上瘾的。

谢谢各位操步队员,你们已经进了全力,虽然事实上我们不是冠军,可是心里我们还是冠军(够厉害的阿Q精神),我们还是第四名。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有人说我们和第三名差1分,慢慢演变到半分,一时听错演变成8分了。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们已经不是小孩,我们是第四名~~~(一面乍到,一面冒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