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4月16日是个特别的日子。为什么呢?
看看题目,就知道那天是纪念聪明伶俐,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度翩翩,才华横溢,高大威猛以及温柔体贴的我降临在这世上的日子啦!

生日是要感恩的,所以在这里我就一个一个地谢谢他们……

今天的第一份礼物是……
一个铅笔盒,是我送的。17岁了,铅笔盒也该换一个大的了……
另外我还送了一个钉书夹给自己,以后不用那么费心机去找人借了 ^.^V

谢谢涵阳,把我不小心留在他家的制服带给我,当作是个礼物吧!也谢谢他的女佣,帮我把衣服给洗干净了。O.o
谢谢微微,你做的巧克力汤圆真得很好吃
谢谢婉华,班兰味超重的onde-onde也是好吃
谢谢祖渝,莹洁,美榕和文意,你们送的铅笔盒很美,虽然我换了个新的,可是我也是会珍惜你们送的礼物
谢谢Yvonne和Samantha,你们送的Secret Recipe 的蛋糕是我一生中吃的第一块SecretRecipe 的蛋糕,甜而不腻^.^
谢谢Ashwin,你早上给我的熊抱让我感受到当个基佬的温暖(hehe...)
谢谢Ben,原来鸡肉Nugget没加美奶芝也是那么好吃
谢谢政论,让我有回在柔佛Jamboree时天天吃冰淇淋的感觉
谢谢5A,为我唱了一首动听的生日歌
谢谢家人,尤其是婆婆和舅舅,特地来这儿为我庆祝生日,还从King's买了一个Pandan Layer蛋糕庆祝我17岁生日
谢谢你们,为我献上生日祝福

17岁了,这个年龄可以考驾照了,所以要更加懂得照顾自己了……
17岁了,我却多了一个把我当成是70岁老公公的孙女,他就是lenglui Emily...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

说完,下线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