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在快乐树上活着的朋友

又是一个星期六,普通的星期六,同样是普通的我(虽然偶尔是比较特出,可是到星期六时就比较普通)去那普普通通和不起眼的学校,准备Station game给小的玩(童军+圣约翰),有些玩得很开心,有些玩得很闷,有些玩得看起来很开心,有些玩得看起来很闷……结论是,我不懂他们到底玩得开不开心,因为看不出谁是影帝,谁不是影后……

谢谢Jess,丽琪,静文静莹,子韵策划的生日庆典。祝Ben和丽琼17岁生日快乐,长大了哦!

童军活动半途,我们走人,去八打灵花园女中参加聚会。从车站到那间学校,路途遥远,又乱。半路又有人吵架(我就是不讲是谁谁谁,你自己猜……)

聚会和营火会是一样的。共同点就是都有靓女,差别就是靓女的数量。这个集会我玩到很爽很开心很尽兴。同样的,我不懂其他人(Senior + Junior)玩得开不开心,他们应该是有些玩得很开心,有些玩得很闷,有些玩得看起来很开心,有些玩得看起来很闷……我只知道我们带来的女生很受欢迎,可是害羞,不敢去玩,反而他们那天最好的朋友就是手机。天啊!来回车票再加报名费都有RM10了,你们来了就静静坐在一角,不理外面的世界,还当自己的Senior透明的哑巴,听不到我们的指示,看不见我们的嘴巴在动,辛苦带你们来玩就是希望你们尽情enjoy的啊!这样的话,你们还是别浪费父母的血汗钱吧!结论还是一样,看不出谁是影帝,谁不是影后。

题目的重点不在这里。

解散回家路途上,我再次欣赏到在树上快乐活着的朋友(也就是Happy Tree Friends),再次欣赏到那种血腥的艺术,深深地被它那一群可爱的小动物被残暴地肢解,鲜血四溅的过程吸引了,开始对它着迷。其他Junior看着的时候,脸上都不禁流露出恶心和害怕的表情,而我呢?我不知怎么地竟然是全程笑着看完,还笑到肚子疼。朋友们看到我这个样子,都摇头说:“白斩读书读到傻了,对这种血腥的场景还笑得这么大声,而且还是捧腹大笑的那种……”,“他疯了……”,“可怜的白斩,读书读到精神病了……”

我无法控制我自己,肢解、爆脑、露小肠、眼球四射、内脏四泄、剥皮,对我来说,这些都是艺术,都是死亡的艺术。一群活泼可爱,蹦蹦跳跳的小动物,几乎没一个是活着过完整1分钟多的戏。个个都以各自的方法死去,太有美感了!

上网看,原来这是个出名的电视卡通剧,竟然有这么多人那么欣赏血腥的艺术,就证明我不是精神有问题的人,只是神经大条而已,没那么敏感……

哈哈哈哈。虽然个个都以奇怪,怜悯甚至害怕的眼神盯着我,我就是照看不误。死亡的艺术,太美了!鲜血及新鲜的内脏是这个艺术的点饰品,死亡的惨叫和活着的哼歌成立强烈的对比。前一秒在那儿轻松的哼着歌曲,一秒钟后,肢解,最重要是鲜血四溅,才显示出这门艺术精华。

Happy Tree Friends,果然不同凡响!


Happy Tree Friends 的演员班底。黄色的兔子,粉红色的花栗鼠,紫色的水狸以及蓝色的麋鹿是这套戏的长子长女,除了麋鹿,他们的死亡次数是最多的,也是最残忍的,恶心程度也是非笔墨所能形容。

8 comments:

  1. 要看就看真人的啦!我有很多这种戏的,要借吗?

    《hostel》,《the hill has eyes 2》,《saw》,还有一个《texas》在吹水王那里。

    这种戏真的很好看的,视觉及听觉上的享受,感官上的满足。

    ReplyDelete
  2. hey chicken, since u like this kind of movie.... u better dont be a doctor... bcoz when the nurse see u operate patient.. they will pengsan... I SURE THIS WILL HAPPEN!!!!!

    ReplyDelete
  3. 不是啦!他就是要做医生才可以看这些血淋淋活生生的画面啊~

    Happy Tree Friends里面其实还有很多角色的,我最喜欢那个盲眼的了!!

    ReplyDelete
  4. 伟信 > 谢谢你!我想看一看《saw》,因为网上评论说好看又够恶心……我倒是喜欢那个黄色的兔子,它每次都注定会死掉,而且死法还是很有创意的,那个蓝色的麋鹿我也喜欢,喜欢它如何造成其他角色的死亡……

    Longman > Either coroner or forensic investigator hav to c these things d la.. 所以看到这种东西是不能皱眉头的……

    ReplyDelete
  5. kakaaka~ it is kinda stimulating you know... =]

    ReplyDelete
  6. yaya.. it's not disgusting.. it is an art!!!

    it let me kinda think the potential danger around us.. even a lollipop can kill too..

    ReplyDelete
  7. 奇怪喔..你朋友看過你了竟然還會覺得Happy tree friends比較惡心...好奇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