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疯狂的庆功宴

我们不是小孩,我们是TOP 10 !!

就因这句话,我们有了一个疯狂的庆功宴。
今天,学校应该是知道我们有这个庆功宴,所以就特地来个补课日。
爽吧?酱喜欢补课,看看出席率:惨不忍睹……潇洒的5A果然继续潇洒,出席率只是50%而已。老师也懒得教课,老师的出席率就和我们一样,50%而已,结果整班就在那儿闲着半天……
放学后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放学后就和阳阳和longman到KL到处乱跑,搭火车,搭巴士,然后的士,再来单轨火车,KTM,的士,从Maluri,游荡到国家图书馆,再随风飘回甲洞庆功宴,吃火锅。
这个文章的重点不在我们如何创下乱乱在KL走的纪录,而是我们如何有个疯疯狂狂,siaosiao的庆功宴,不然我为什么会把这篇文章的题目写成“疯狂的庆功宴”而不是“疯狂地在KL游荡”

聪明伶俐,有英俊潇洒的我,真的醒目到带了相机去颠,不然你们会有那么们疯的照片看吗?
我们在淋雨中~~烧烤着~~享受着~~对着镜头笑~~

好温馨的场面~~~伟杰喂着阳阳吃冰淇淋……用筷子?还有,后面那群人在干嘛?


现在,大家竟然跑去伟杰后面扮鬼脸?


偶尔来个疯狂大合照吧!乳酪~~(也就是cheese~~)

啦啦是这样吃的~~大家就这样对着镜头示范……

现在,让我们来示范如何把整大串串烧塞进嘴里。Ben,把嘴打开~~

我们是串烧群侠~~~每个人,举起你们的串烧~~

他们是串烧三剑侠……

政论,上面有啥好看的?

串烧烧完了……现在让我们来烧火腿,以及鸡肉块

阳阳和伟杰深情的拥抱,好浪漫!

面对Doraemon 深情的眼神,伟杰你该怎样呢?阳阳在后面竖起拇指,你赞成这段恋情?

看看我如何用舀子吃冰淇淋,打开口……啊……

看我如何喂Doraemon吃冰淇淋。对了,就是这样……Doraemon有个大嘴巴,果然名不虚传……

由于我们在人家店门口捣乱,老板娘顶不顺我们,要把我们的座位调去走廊的尾端!好吧!换位子前,先来干个杯……饮胜……(YamSheng……)

桌上杯盘狼藉,这就是疯狂的我们……

哈哈,看我们,竟然蹲在地上吃火锅!还可以哈哈大笑的……

哈哈,看到我们那么疯狂的享受着,有没有后悔没跟我们一起庆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