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懒有feel 。。

最近,一群朋友都对我的部落格作了同样的回应:懒有feel……
我了解?我不了解?我不管……
他们若是因为我写太长,懒得看是他们的事,反正我知道他们都有自己的事要忙,不是忙着要睡觉,就是忙着要切磋打机技巧,不然就是忙着要泡妞……
我不管……
最重要是我能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来,让这些情感垃圾统统呕完出来,到我要的效果就好了……
我懒有feel,是因为我注重心灵的平静,
我懒有feel,是因为我很情绪化,
我懒有feel,是因为……我喜欢!

每次上网,我都很有耐心一个一个地去他们的部落看看,留些脚印……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那个脚印,不是被指着来骂,就是被人叫回不要在此住乱乱留印,要不然就是有人在那儿撒泡尿……
善意的关心,收回吧!免得被骂虚情
真情的剖白,少说吧!免得被骂假意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有时候,让自己自然消失才是最好的办法……

6 comments:

  1. 懒有feel是因为你本身营造不出那种很有feel和意境的感觉,所以你就懒有feel.. 也让人觉得懒有feel..这是一个很失败的点..


    最后一句是你讲过最最最最对的一句话,你快点消失吧..
    如果真的那样的话,我想我应该会去酬神..

    ReplyDelete
  2. 把感觉写出来是一件很难的事,在一方面,你做得非常不好.

    感觉是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死命在那边咬文嚼字.

    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就是觉得你懒有feel,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可是桃尛豚所说的真的很对,我支持。。。。。

    伟信,威宏的部落格,你连看也懒惰看,你有资格回留言吗?

    ReplyDelete
  4. 峩叫桃尛豚 > 谢谢你善意的批评,我的确太懒有feel。马来西亚算是有很多庙,请问你打算去哪间酬神?介绍你一间——天后宫……

    伟信 > 你说得对,感觉多的是,可是要写出来却是一件蛮难的事,可是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会继续努力的。

    玮伦 > 你会找到那个为什么的答案的,会有那一天的。。

    ReplyDelete
  5. 如果你有一天真的从世上消失了,
    我就去天后宫酬神~

    ReplyDelete
  6. 不要担心啦,跟你是死傥,一定挺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