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累到病了。。

那种感觉又来了……病恹恹……无精打采……杞人忧天……完全提不起劲……感觉上,骨骼已经退化了,肌肉也退化了,泪腺早已退化,连大脑也跟着退化了。

头晕,头疼,眼花花,耳聋聋,鼻子老是被鼻涕塞着,嘴唇干燥,舌头不再灵活,喉咙咽不下东西,暗疮满脸都是,颈项僵硬,手指老是握不紧铅笔,双脚不听使唤,全身就这样酸酸疼疼的,失去活力。

病了……

是疲劳过度吧!才会这么严重。可是,是怎么疲劳呢?身体极度疲劳?心灵疲劳?还是身心俱疲?我知道最近为了操步比赛,再兼重学业,睡得不够,休息得不够,可是就是还没晕倒在地,只是走路分不清方向而已。左边是不是在我的右边,前面就是我的背后,西方是太阳升起的地方,东方就是太阳落幕的方向。

最近是体力超支了,心理负荷也太重了,仿佛身体就像一个胀满空气的气球,再也装不下任何东西,且随时会‘砰!’一声,我完蛋了……此外,也感觉到人与人之间越来越疏远,与人沟通的感觉太遥远了,就像夜空的星星,抓不到,摸不到,只能遥遥地看着。说一句话,真的有那么难吗?说句话,真的很累……

体力,也随着自信一丁点一丁点地流失,心灵抵御挫折的力量也跟着虚弱,感觉到心跳不再像昔日那么强硬,软软轻轻弱弱的‘怦怦’,脑部也懒得去想1+1是不是等于2了。什么所谓的激励讲座也是骗人的,这世界太多骗子了。以貌取人的无聊人也占多数,注重内在美的人是稀有的濒危动物。如果你认为这个世界会把机会送给一个样毛丑陋却满腹才华的人,那么你就错了。这个世界宁愿选个没用却看得顺眼的花瓶,也不会去选才华横溢却样子根本过不去的才子。宁愿让世界堕落在花瓶的泛滥中,也不要让一个丑才子让世界过得更好。看来,样貌就是出来社会,出来世界的一个重要竞争条件。如果你没那种花瓶般的样貌,对不起,你不适合生存在地球,快快回去你的火星和你的同伴住吧!

如果一个人说你很帅/美,先看看日历,看看今天是不是4月1日,再看看镜子,才可以确定那是真话假话。否则,乱乱地对他自夸后,那个人肯定会在你背后呕吐,呕到脱水晕倒为止。

同时拥有暴食症以及绝食症并不是个值得庆幸的事,每天看着镜子,以前还觉得镜里的人还是我自己,可是现在慢慢感觉到,镜子里的我不再是我,而是别一个人。我再也认不出哪一个是自己,镜里的是真正的自己,站在镜前的是冒牌的别人。哪一个才是我?

人果然是自私的,不但不把自己的包袱让别人帮你分担,还要傻傻地帮人把包袱加放在自己的包袱上。
傻傻的你,不想把自己负面思想给别人分担,生怕他人会因你变得和你一样。
傻傻的你,却把助人为本这句傻话信以为真,自己是个要过江的泥菩萨,还要帮别人分担包袱。傻傻的你,最后,体力衰竭,倒下,被一座又一座山般的包袱活生生,血淋淋地压死。死了,还没有保险赔偿,原因就是你自作孽,干嘛要赔偿你?死了真的是活该!到时,在天上的你就会在那儿后悔把一叠叠的钞票双手奉上给保险公司骗了。

压力,真的是个非比寻常的重物,会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重,直到断气的那刻,压力才一瞬间化无,长期被压在底下的灵魂就得以解脱,随风飘上天去了……

我没奢望任何人会认认真真地读完这篇文章,也没奢望有人会看得懂这篇文章,也没奢望任何过客会留下任何足迹。

只想说:
这篇文章太负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