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暴风雪。。。

住在北极已经是很冷了,
这几天的北极还刮起了暴风雪,
不停地刮,一次又一次地,
刺骨的北风,锋利的冰雹,
残忍地刺着我的骨,剥着我的皮……

太多事情发生了,无法负荷的重担,无情地在我肩上留下疤痕,
“我很失望”这句话,完全无法让止痛丸发挥作用,
“我很失望”这句话,铁块上也留下深深的刀痕,
“我很失望”这句话,是许许多多无形的小刀连续刺着同个地方,
“我很失望”这句话,是国际语言,比Fxxx更能发挥杀人的作用,
“我很失望”这句话,是个法证找不到的凶器,
“我很失望”这句话,让凶杀案看起来更像自杀案,
“我很失望”这句话,不分你我,不分身份,全部通杀,
“我很失望”这句话,显示了亲情友情爱情的无奈,
“我很失望”这句话,单靠眼神表达,可以杀死一个人,
“我很失望”这句话,不用嘴说,动作眼神态度也能表达,
“我很失望”这句话,是慢性毒液,却能在眨眼间毒发身亡,
“我很失望”这句话,无处不在,你未发觉,我已发觉,
“我很失望”这句话,有了人性,会毁尸灭迹,
“我很失望”这句话,发觉了,就是毒发的时刻,
“我很失望”这句话,我发觉了,从嘴巴,眼神,行动,态度,
“我很失望”这句话,显得我是那么地脆弱,不堪一击,
“我很失望”这句话,显得我是那么地无用,一个窝囊废,
“我很失望”这句话,显得我是那么地儒弱,领导无方,
“我很失望”这句话,显得我是那么地不精明,不醒目,
“我很失望”这句话,显得我是那么地无脑,愚蠢笨蛋,
“我很失望”这句话,显得我是那么地不思长进,怠惰,
“我很失望”这句话,显得我是那么地没有吸引力,只有吓走别人的功力,
“我很失望”这句话,显得我是那么地冷酷无情,不够朋友,
“我很失望”这句话,显得我是那么地孤单,只有对着抱枕说哈咯,
“我很失望”这句话,显得我是那么地一个人,独自在孤岛上活着,
“我很失望”这句话,显得我是那么地没有优点,只有缺点,
“我很失望”这句话,显得我是那么地只有被人骂,没有被人赞,
“我很失望”这句话,显得我是那么地像个三宝殿,有事要你来,没事要你闪,
“我很失望”这句话,显得我是那么地没有号召力,只有冷场力,
“我很失望”这句话,显得我是那么地让别人失望,
“我很失望”这句话,我眼看耳听,太多了,
“我很失望”这句话,许多人对我已经表态,也有人对我只有隐藏,
“我很失望”这句话,谋杀了我很多次,始终找不到真正的我,
“我很失望”这句话,这次它找到了我的真身,甜甜地舔着鲜血斑斑的刀子,
“我很失望”这句话,狠狠地把刀子插入我胸膛,鲜血四溅,
“我很失望”这句话,我的心坎被自身流出的鲜血给淹没了。。。

连北风都在咆哮着:我对你很失望!
连纷飞的雪花也附和着:你让我们失望了!
连北极星也带领着其他星星眨眼表达着:我们对你很失望!
疲了,我到下,脸部埋在白雪里,
连遍地的白雪都在轻声地说着:我们对你失望到极点了!

染了血红色雪地中,躺着的就是我,就这样,下线了……

5 comments:

  1. 拜托一下~

    写一些实际的事情,不要一直幻想,发白日梦,你已经不小了。

    妈妈看了会觉得很失望的。

    ReplyDelete
  2. 难道你忘了我们吗?!一群永远支持你的好朋友。

    我不能教会你什么,应为我跟你一样还在成长当中,在学习着待人处事的道理。

    但!至少我知道快乐伤心是自己决定的!所以五月天和我说:“就让它去,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有什么了不起”

    ReplyDelete
  3. 懒有feel.

    你很失望,我更失望咯。说好了过后一起走路回家的,一看到有车,就立刻上别人的车,留我一个人走。这些叫朋友啊。每当你说别的朋友怎样对你啊,只要你说你不要参加操步,他们就骂你啊。我真的会觉得你很可怜的,

    可是,你这种人士需要得到这种报应的咯。愿你一辈子都只是有这种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