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放不下?忘不了?

四天的考试结束,那个一点都不像考试的考试总共用了四天,一科一小时,十科十小时,就这样又多活了四天,但是其中的十小时是平平淡淡地过去了……

考试结束,理应是应该觉得轻松高兴,世界突然间一切变得美好……
而我,只能说那些只是不可触及的幻觉……
自从考试开始的那一天,我就狠狠地,绝情地,无可饶恕地,被你抛弃在冰天雪地的北极。
雪茫茫,单调的白色,活在那儿的人简直就会被茫茫的雪色抽干了创意,活着受罪着……
而我,就是被你丢在那儿活受罪的人。
前个星期,你对我的态度还是一样,朋友般的……
这个星期,你却来个180度转变,我成了你的陌生人……
下个星期,北极的天气会更加冷,那时的我只是你的过路人……
活在南极还好,驯良的企鹅还会与我打声招呼,给我点窝心的温暖
活在北极,凶猛的北极熊对我‘熊’视眈眈,让我感受到残酷与冷漠的结合
你冷冷的双眸,是北极不炎热的太阳
你冷冷的语气,是刺骨的北风
你冷冷的对待,是北极阔大的荒野
知你名花有主,我从热热的赤道,
迁居,到还有点温暖的南极,
现在却被你冷冷的双手,狠狠地
一推,我随着你的掌风,飘绕地球半圈,
到了,只有冷漠生存的北极
虽然事实证明南极比北极冷,
可是你却让我认为北极是最冷的
虽然全球暖化可以让北极应验‘冬天到了春天就不远了’这句话,
可是你冷冷的眼神,让我觉得北极的冰雪永不会融化,
从此就卡在这冷漠无情的地方

我一向自己承诺要放下,
却察觉到要放下的重担已在背后留下深深的烙印……

名花有主的你,继续你自己的幸福吧!
而我,会努力的放下,忘记,把烙印给解决掉……

好了,尽管天气那么热,我在这一冷到要结冰了,何时才能找到出路离开北极?我不懂……
下线了……

1 comment:

  1. oh...i see... there still tons of chick out ther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