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烧坏脑了。。

操步比赛后,可见的,我附近的一堆人开始变得siao.. siao.. 了……

由Ben说起,因为第一个就想起他。
自从Earth hour 那晚后,他就开始发烧,发高烧,还进了医院。结果,大家都说他怀疑中了骨痛热症。应该是Earth hour 的时候,黑黑暗暗看不到蚊子,不小心撞到黑斑蚊被叮了,就中了那个会死人的病。高烧几天后,他终于从医院出来了,人就开始变得怪怪了(都讲是烧坏脑咯!没看题目啊?)他比平时玩得更颠,玩得更疯,可是看妞技巧还是没有改善,他看中的,很少是适合我的taste的。他今天还拿木棒来玩,学什么打狗棒法之类的东西,还好没有把枝木棒打断,却把我的手打断了……我要报仇,呜!

到我了,前天也发了个高烧,不够休息,也是晒太多太阳导致的。也是一样烧坏脑。结果,今天就两个烧坏脑的傻老晚在一起,一个断了手(我),另一个家里就被我糟蹋了(Ben)。开会完后,一群颠老去他家闹,他们在那儿颠唱歌,颠dota,而我满身大汗在他家打滚了这么久他还没知道,只记得dota而已。现在我相信他的家应该是慢慢的汗酸味了……哈哈,讲笑而已,我可没在那儿打滚!

到体煌,他自认是骨痛热症的免疫体,因为他中过两次,两次都进医院,可是两次都死不去(sorry 毒了点……)操步比赛前一天,他应该是被太阳晒到脑部发烧,烧坏脑了,在烈日下大耍打狗棒法(又是这一招?)。结果,他真厉害,把打狗棒给打断了。我想说……人家打狗棒是镇帮之宝你却一下子把它打断了?Lu xiao ar? 又是一个烧坏脑的例子。

接下来是政论,他被婉华飞得远远的,还是把婉华飞得远远的,这个我不知道,要知道,去问他们。就这样,飞来飞去,政论就被飞得头部被空气摩擦人过头烧坏脑了,开始siao..siao..了。他今天sot.. sot.. 地把童军制服当着披风来穿,还说很yeng……我呕!结果,我就拉着他的披风周围跑,他就要窒息地跟着我跑,便叫“救命啊!”(纯粹写作成分,现实中并没发生……)

好了,其实还有很多操步草到被太阳晒到又黑又褐又红皮肤又脱皮脑部过热而烧坏脑的人还有很多,不过暂且不介绍,免得你也看到烧坏脑了。哈哈哈!不说了,是时候下线发梦了……

3 comments:

  1. Luckily i'm not the sot gang yet...

    ReplyDelete
  2. lol.. u r in the gang..
    but havent write u in onli..
    not so crazy yet..
    hehe ^.^

    ReplyDelete
  3. aft Earth hour tat nite all ppl r in si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