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病?累?

1月19日 (二)
早上起来后就觉得特别累,不知为何会这样,身体逐渐变回以前那种弱不禁风的林黛玉之身,耐不得一点点寒气。也许是昨天运货时太拼命,累垮了身体却又不好好休息。

想到明天是学驾车的日子,我又担心了。担忧着如果到时考试时考不好要怎么办?不及格的话又要花钱重考,钱包会受重伤的。况且,现在我要加时学习已经太迟了,时间表已满,唉!

我觉得我应该是病了。今早在等着店门开的时候就睡着了,直到副主任向我打招呼才被惊醒。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身体会变得那么弱,可能是经常工作敷衍了午餐,可能是营养不良(Come on,都市人,而且又不是穷人,会营养不良?),也可能是药物的副作用。我不能让别人为我担心(虽然是没有人会),这个身体状况也许只是个适应过渡期而已。

昨天忙着搬货,今天就忙着为货物上架。好多货物要上架,全都是因为两个原因:一,昨天AM应该是骂过总货仓的人了,所以他们就特地把一大堆货物丢来这儿;二,农历新年要到了,应准备好许多应景食品。

整天的鼻涕一直流个不停,这个工作过程我简直就是在梦游,浑然不知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只知道昨天运来的货物竟然有我没想到的多,装货物的箱子拆开后叠起来竟然有整整一层楼那么高!如果再加上上个星期累积的箱子,有两层楼,一旦塌了下来,可以活活地把一个人埋得实实的,从外表上看只能知道是个纸箱堆。这个情况证明了一点,这儿的顾客是非比寻常的高消费群。

为什么这么说呢?在这儿工作了差不多有两个星期了。每次我到柜台帮忙的时候,一天至少会看到十位顾客的单据是超过50令吉的。总是两手空空地推着手推车进来,耗了十多分钟在店里一个部门轮着一个部门像寻宝似的找寻便宜的产品,然后手推车满满的推到柜台来,同事就拿着扫描机,登记机就一直“滴滴滴”地响,而我就忙着把顾客们的‘精选’装进塑料袋,然后顾客递过一张信用卡,在等多几分钟,他就高高兴兴地提着大包小包地走了。看来,如果我是老板的话,我每天都会笑到脸僵掉了,高消费的顾客,那个老板不要呢?可惜,我不是老板,哈哈!

幸好今天只是早班,到傍晚我就可以回家休息了。呼,希望这副病猫身体能够早点恢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