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寻获

1月25日 (一)
明天就是了,就是那个关键的日子,学了8个小时的车,全都是为了那一天,成败是攸关钱包的性命。虽然心里一直幻想着能顺利过关,无惊无险地拿到‘P’牌,但是担心会不及格是我的梦魇,因为才得知,有一位朋友考不及格了,很担心会步踏后尘。明天,我是下午那一班,不知还有谁会陪我一起考,因为涵阳是早上那一班,雄坚和霖杰还不知道他们是何时的。算了吧!祝我明天好运!

昨天遗失的手推车被我找回来了,原来只是在店对面的花店前,被不知哪一位没脑的顾客隐藏在柱子后面。难怪昨天找了那么久还找不到,原来要找的东西竟然是在视线的盲点,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同时今天没来上班,而今天又是进货的日子,他是在整我吗?我明天还要考车的,别累坏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