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毒饮料

1月20日 (三)
泊车和上山是今天学驾车的课程。看来我一犯错就会很紧张,然后就一直惧怕下星期二的考试了,及格不及格都靠那时了。

伤风中算是好了些,但是咳嗽却归来了,伤风我没那么讨厌,可是咳嗽却是相反,最讨厌咳嗽是那种刺进喉咙里的痛,是种折腾人的感觉。也许休息是唯一的药,还是时间?实践是让心灵休息的方法,也算是一种休息吧!我需要时间让心灵身体彻底地休息,好让我从过去的伤痛汲取可贵的经验,然后把剩余无益有害的感觉扔掉,我才算是成长了。

原以为开一个储蓄户口是很简单的,但是像要小心谨慎做出决定的我却把事情搞得更复杂,简直是在白白浪费身体的资源。还好,我有惊无险地完成了这项“壮举”。从此,我有一个像样的提款卡了。

今天是午班,而明天后天是整天班,虽然星期六有休息的一天,可是星期日是整天的,我真的要敖过去了。今天和后天也是进货的日子,耗费的体力也相较地多,然而爱挨饿的我能不能捱过这几关呢?虽然她对我说要好好照顾身体,但是潜意识下我还是会不听她的话,但是今天我可是又吃午餐的哦!

一来到店里,惊见货仓堆了一座山的饮料,是F&N,而我的同事还不见人影,他今天是不是临时请假呢?糟了,这次我真的会被累死的。喜欢排货打价,却讨厌搬东西,像我这种货仓管理员有谁呢?哈哈!年关将近,店主任会订购那么多货物是情有可原的,毕竟新年到了大家就会四处拜访(虽然近年来少见了)一定会很口渴,做主人家的,哪不会贴心地递上一杯清凉的饮料呢?说真的,现在许多包装饮料开始走健康路线,说什么低糖,什么无人工防腐剂,简直就是废话!低糖了还是那么甜,不是骗人,就是饮料离家了不少人工增甜素(Aspartame)。无人工防腐剂?为何那些包装饮料摆在架子上那么久却不会变质?为何保存期限可以有一年多那么长?我们被精美的包装蒙骗了,每天吃下不少毒人的化学物质,让身体越来越毒,迟早会比响尾蛇黑寡妇毒,毒得连食肉动物不再找我们当作晚餐了,因为它们知道,要活久点等于远离人类。

是虚张声势吧?说什么总部徽派人来电里突击检查,还我白慌张一场(其实没什么好慌张的)

那么,星期二就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